IMG_2815

很開心又在英國過了聖誕節!

今年跟朋友認真準備了聖誕晚餐

Christmas eve有roast chicken, salad, party food and fine wine

還有cracker可以玩!

而且堅持食材一定要在英國皇家認證的waitrose超市買 自以為很posh這樣 XD

IMG_2803

認識十年的朋友從德國飛來一起過聖誕

四個女生開心的吃吃喝喝玩遊戲玩到笑死

IMG_2823 IMG_2832

南非朋友的喝酒遊戲太可怕 做了好多蠢事跟說了好多秘密 opps!
整個也不知道玩到幾點才回家睡覺  是在英國第4個聖誕節了

每年都是不一樣的回憶  很幸運一直都有不同的朋友陪在身邊 :)

隔天25號朋友邀請我到她家吃飯  是羅馬尼亞聖誕餐

IMG_3022

朋友還做了我超愛吃的蛋糕  真的從前年聖誕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呀!!!!

IMG_3009

前菜沙拉到主菜跟甜點都超好吃!! 覺得好幸福吃好飽

尤其是這個homemade cake, omg I can finish all no kidding so yummy

IMG_3012

吃完這餐整個是飽到晚上都不用再吃飯!

26號中餐跟朋友繼續finish our Christmas food

1544975_10151966762307737_679666435_n

持續大吃喝三天感覺就像在台灣過年一樣  看著自己渾圓的肚子完全不想量體重XD

anyway it’s Christmas! who cares?!

Merry Christmas!Hope everyone had a good one :)

IMG_2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