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5

上周跑去瑞士參加朋友的公證婚禮

12月台灣的訂婚宴沒去到  但參加到公證很開心!

從2008年交往到現在 又是遠距離又是文化隔閡的

現在終於結婚了好不容易!!so happy for them! :)

本來以為日內瓦比英國冷 但到了之後覺得也還好

朋友們帶著國旗來接機 好熱情!

第一天晚上去吃泰國菜 整家餐廳感覺好posh

前菜一來我都wow了  都好好吃 感謝朋友熱情招待

IMG_3550

隔天朋友帶我到市區逛 去看了沒有國旗的聯合國還有好大的椅子XD

IMG_3565

逛著逛著看到Laduree忍不住就跑進去買了馬卡龍吃 

IMG_3618

第一次吃的馬卡龍是去巴黎玩時買的pierre herme

說實在我早就忘記是什麼味道了:p 但Laduree的有好吃!

IMG_3619

後來去old town走走 歐洲每個國家都有old town吧 舊城就是特別美!

IMG_3629

大衛還說了歷史故事給我們聽 300瑞士人打3000法國人的故事真有趣!

IMG_3594 IMG_3579

晚上去吃瑞士有名的cheese fondue

IMG_3596 IMG_3601

通常cheese都是放鍋裡 但這家很特別是直接放麵包裡

吃法就是把麵包掰一小辦一小辦 直接沾起司吃

我很愛cheese所以吃超開心 整個濃郁肥胖但是我就是要大吃!!

第三天就是朋友的大日子!

早上新人忙東忙西 我只幫到一點點忙 真不好意思

朋友婚紗好像女神好美麗 但以後我想走rocker路線 

20個人見證朋友的公證 雖然講法文都聽不懂但還是很感動

最後大家在外面吹泡泡迎接新人出來好夢幻喔!!!!

公證完後去男方爸媽家裡先小慶祝一翻 看VIDEO有好笑有感動

IMG_3652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大家去義大利餐廳吃飯 這一吃就是吃到晚上12點

前菜 兩道主菜 甜點 然後好多酒

坐在新人對面看他們覺得好甜蜜阿~:)

IMG_3684

看著他們讓我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真愛!!!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真愛!!

12點後大家回家PARTY TIME!!!朋友們都很瘋狂

大家玩得好開心  然後他們一直說我英國來的一定很能喝 (但我不是英國人阿!!!)

IMG_3722

於是乎 在喝完一堆WINE之後 他們狂倒伏特加SHOT給我

我喝掉了快半瓶之後整個人就掛了…………

超 級 不 舒 服!!!!!!! 到廁所PUKE 好噁

後來 聽說大家玩到凌晨四點才走

而我 一路從兩點睡到早上醒來還是很不舒服

是目前最嚴重的一次hangover, 看到酒就想吐

隔天完全無法去玩 在家sick一天 好慘

晚上在家吃raclette  自己煮好好玩

IMG_3734

把起司丟進去加熱到會流動後淋在馬鈴薯或是菜上面

IMG_3733

我超級愛 勝過愛fondue!!!  超好吃得我的媽呀 又是起司又是青菜

通通是我的愛阿!!!

IMG_3736

不過吃完之後那種想吐的感覺又回來  於是我又去吐了 噁

我想我再也不要喝伏特加了  喔不 我不想再碰酒了

雖然獨角獸跟我說you will 但well for now我真得好害怕

I will have my tea and water only!

這趟瑞士行是見證愛以及drunken memory又加一筆之旅!

IMG_3701

 

in 2014 I saw true lov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內瓦 公證 geneva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