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疑問,疑問的妹妹(她大妹請客耶 感謝萬分) 還有嘉蓮去唱歌

好久沒見面啦!!!真是開心

嘉蓮居然跟我一樣都因為聽說會"顯瘦"所以買了黑色背心哈哈  

疑問說什麼有變胖  依然是瘦子一枚嘛!!

雖然包廂充滿煙味很臭 但是可以跟她們唱歌很開心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  開玩笑

說真的 疑問點的歌都很詭異   唱的也很詭異  連她妹都不想裡她哈哈

嘉蓮就超強阿   自己唱倖田來未的歌   日文系就是不一樣啦

昨天唱歌的4個小時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放暑假以來終於有讓我玩到的感覺了!!!!!!!!!可惜疑問禮拜六就要回桃園   嘉蓮8月也要回去

看到疑問穿的那雙愛迪達  我說"那雙鞋有一年了吧!"  疑問說 哪有  是今年一起去逛街買的耶!!

我才想說對後!! 原來跟嘉蓮  布魯  疑問 是今年一起去逛街的 我怎麼覺得好像過好久了...

好想再跟大家去逛街去玩   但是沒有錢......................

唱完歌後   我的喉嚨還算是完好狀態    但是之後我跟嘉蓮在麥當勞聊了整整兩個小時的天!!

我們的講話功力完全發揮   好久沒跟嘉連這樣天南地北的大聊天了!!!!

上大學後的很多事只能看看網誌知道大家在做時麼  發生什麼事

但是其實有很多心裡話想要跟好姐妹分享的   講了兩個小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講到最後感覺到喉嚨快啞了....有一點痛的fu   

聊了好多事   然後身材的事依然會提到  哀   上大學根本沒瘦下來

嘉蓮前天說  "聽說過20歲就瘦不下來了" 天ㄚ 那怎麼行!?  暑假一定要減肥成功!!!

喔   也好想看看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