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左到右  玲   紅葉    惠都    浩一


昨天叫我弟去借貓街給我看   之前只看過一點點   劇情都快忘光了   發現出到第6集了

看著這部漫畫   老實說心情挺苦悶的   

很喜歡貓街的故事   但是探討人性心靈和社會現實總是讓我開始想很多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   真是讓我感到  針針見血

像玲說過的 " 我們...大概是跟不上這個社會了  我們太幼稚   一直害怕外面的世界
"

這句話真令我覺得害怕   覺得好像說出了我心裡的感受......

不過也是有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第一集最後面  紅葉說  "不過那些事情跟我們都沒關係阿   因為我們本來都是 沒有地方去的野貓"

沒有地方去的野貓   如果不想強迫自己去配合大家  配合社會   

不想當一隻    只會跟著羊群跑的羊    那就當隻野貓吧!   特立獨行的   野貓

那一天  也會找到跟你一樣的野貓    就像貓街  自由學校艾爾˙里斯頓裡的人

突然好希望真的有個自由學校 艾爾˙里斯頓    人生的散步道  

漫無目的的時候    也許能在哪裡發現些什麼呢


害怕被背叛  害怕孤獨   總是被保護著  照顧著   

浩一對著惠都說 "妳看  妳又露出那種幫幫我的表情了   我們是沒有辦法保護妳一輩子的喔!"  

看到這裡突然有種好刺的感覺    好像刺到心坎去了.......想到自己   想到大家   

想到自己有沒有露出   幫幫我的表情   不能總是要別人幫忙   不能老是這麼軟弱阿

回過頭  面對自己的失敗   壓在肩膀上的那些記憶  我要用自己的力量甩開 "   

" 向前走    結束之後我可以   回到大家等著我的地方

惠都的這種勇氣   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我不希望只是依賴    而是希望   能和他們一起並肩向前走"

這句話 讓我想到你們大家   我也希望  可以跟妳們大家  一直永遠並肩向前走



裡面的角色   我最喜歡浩一   但是也是最令我感傷的一個  

看似冷酷的外表   卻有一顆溫暖的心    默默付出  默默承受一切的一個角色(簡直是花澤類翻版!)

每次看到他的部份    都會有種想給他溫暖的感覺   (我瘋了...........入戲太深)

也一直覺的惠都一定會跟他在一起的!!!!!!!!!拜托 我希望他們在一起  神尾葉子  讓他們在一起吧!!!


說了這麼多    貓街真是一部有深度的漫畫    我好喜歡阿!!!!  

惠都 " 我在等待日出....有多久沒這樣了呢? "

如果有跟惠都有同樣心聲的人    更該看看這部漫畫    讓你知道


"明天是從希望誕生出來的"  

大家一起張開雙手   好好的握住希望   迎接每一個日出 每一個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