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中午盈佑來找我玩 

時間過的好快 跟她在紐約到處吃喝玩樂的日子  想不到已經是快半年前的事了

帶她到東海逛了逛  又到藝術街  

回台灣可以見面真開心:D  希望之後可以跟其他朋友也見見面!

下午換嘉蓮來找我   晚上先到逢甲逛逛

逢甲新的廣場裡面的小店都好奇妙

在那裡買了外套跟衣服  外套摸起來好舒服喔   真喜歡    

老闆人又好  以後去逢甲逛那家店就好了哈 

明明同樣牌子的東西  自己去日本帶回賣跟百貨公司賣價錢還差真多

突然覺得這樣真不錯  可以賣衣服賺錢還可以去日本玩

嘉蓮買了一雙鞋子好好看  連我都想要  她可以在日本穿著它到處走了   紙袋還超可愛   最後送給我了哈 

我每次買東西紙袋好看都會留著  像tasse tasse的紙袋超可愛 可我都捨不的用  我想我真的有病

晚上回到家又是跟上次一樣  瘋狂的聊天  聊到凌晨不知道幾點才睡覺  

隔天中午起床出門去買了嘉蓮想買很久的雨傘牌包包 以前都不覺得那支傘好看  但這個包真好看

然後去一中街和中友繼續逛街   在中友買到包包  我滿足了哈哈

後來村姑來找我們   妳出車禍的事那麼嚴重也不跟我們說

跟疑問說的雲淡風輕  害我們以為你不來聚會是妳太懶之類

我跟嘉蓮聽完都覺得很可怕  騎車真的要小心!!!

這兩天不是宅女的日子真開心   逛街開心  聊一堆天也開心 :D

然後我今天在阿姨家工作完又去中友逛了  因為就在阿姨家附近  我想我瘋了

我在T-PARTS看到一條圍巾超想要  還有Beartwo一雙跟鞋好可愛

可是我從沒在圍巾花那麼多錢過  讓我好猶豫  

最後我想到說服自己的理由   就當作是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雖然生日根本還沒到哈哈

所以禮拜一陪姪女逛街再去一趟把它帶回家

然後我就真的停止逛街!! 皮夾我要捨棄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