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hopping day 好開心!

忙碌了一個月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逛街而不是匆忙的走馬看花和辦事買菜

逛了H&M, ZARA, TOPSHOP和Primark

H&M的背心 Tshirt那些都好便宜 

看到了一件洋裝好可愛  但我穿了之後太長好像阿婆裙...

中午去吃日本料理  是一間賣don飯的店  don的中文字要怎麼打阿..?

DSCN1116.JPG 

滿好吃的只是吃到後面覺得有點鹹

DSCN1115.JPG 

吃飽繼續逛街  這次換ZARA  其實比起H&M我比較喜歡ZARA 

本來是要找厚外套的但最後都在看洋裝  但每件洋裝穿了都太長

有一件看起來好可愛可是我穿起來實在太夢幻  好像要穿去演奏鋼琴表演之類的

自己在試衣間看了都想大笑  看起來有夠蠢

之後試了一件襯衫  但格子襯衫穿在我身上總覺得不對勁(可能跟太胖也有關係...)

009.JPG 

逛了逛結果除了Ting之外大家空手走出ZARA  (其實我好想買那復古包..) 

接著是Topshop! topshop就更對我胃口了 嘻

008.JPG 

所以買了更喜歡的之後馬上決定要回去把H&M那幾件退掉哈哈

在國外買東西最好的就是可以想退就退  好爽!

買完了好滿足  去逛primark就亂看  是說我對primark本來就還好so..

在primark裡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男生baby超可愛的!!

一開始他坐在推車裡面看著我  我邊擦護唇膏邊看著他

擦完之後我對他微笑  然後他就突然也開心的笑

看他笑的那麼可愛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XD

 

逛街完之後又趕去了sainsbury買東西  因為明天要烤肉!!

買了好多肉 明天應該會是我來英國吃最多肉的一次

因為我都懶得研究肉要怎麼煮  我比較愛菜跟魚

在英國過中秋節  雖然沒月餅跟柚子  但是有BBQ!

今天的月亮已經好圓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