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stlife tour 2011 

westlife出道整整12年  上禮拜五在倫敦終於讓我看到了我的first love!

國小五年級還六年級的時候  當時在電視上看到fool again的MV

整個被他們的聲音吸引  也太好聽了吧~~!!!然後就從此愛上他們 

國中是最瘋狂的時期  買CD, VCD, 而且當時CD很愛改版  每一個贈品都保留到現在

記得第一次看dream come true的演唱會vcd時  還感動到哭...

雖然之後對他們的熱情已經不比當初  但他們在我心中是除了搖滾樂之外永遠的top 1!

畢竟是我小時候第一個讓我瘋狂的夢中情人阿(還一次來五個) 哈哈 

他們真的是這麼多年來一直都聽不膩的  雖然有幾張專輯我覺得還好 但他們合音實在太棒了

每一首歌聽了就可以馬上朗朗上口  而且每次聽就會想到以前的回憶

去年他們發了Gravity我居然忘記要去注意演唱會這件事

等發現的時候位置好的票已經賣得差不多 

我搶到了正面但是離很遠的最後一張然後其他朋友買到樓上看台座位的

DSCN3355.JPG 

殘念~~~我好想再去看一次然後要最前面的位置阿!!!  

anyway...

演唱會當天我們七點多就到了   我到我那區的位置後  發現好多青少年 大媽 阿嬤阿公跟全家總動員

只能說westlife太有魅力了  粉絲年紀range超大

七點多開始等 等到八點多special guests第一位我忘記名字了唱得還不錯

接著出現了一個新的女團體叫Wonderland

後來google了一下才知道原來Kian的老婆是其中一名團員!!

老實說她們每一位都很會唱  不是花瓶女子團體

但是我對girl band實在沒感覺阿~~ 那時候心裡只想著westlife怎麼還不快出來!!!

終於她們唱完結束後我想說耶 要開始了  結果還是沒開始

這時候兩個鏡頭開始照不同區的觀眾  英國粉絲真的超high 一堆人手舞足蹈的

看到他們突然發現自己在螢幕上的表情實在太有趣了!!

等到了九點半  Westlife終於終於終於出場了!!!!好興奮阿~~~~~

不過舞台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以下是舞台好遠示意圖  我好忌妒前面那些人...

DSCN3438.JPG 

出場第一首是Gravity專輯裡面的No one's gonna sleep tonight 

我跟身旁的每一個人都站起來尖叫拍手  好激動!!!

DSCN3384.JPG 

接著是演唱會一定要有的high歌  when you're looking like that

他們的臉實在糊到爆  但還是可以認出誰是誰啦XD

DSCN3401.JPG 

下一首是World of our own和What makes a man, 我好愛得一首歌

看Shane唱的多深情阿~~

DSCN3416.JPG 

下面這個舞台布景是Safe, 有一隻大象在悠遊

DSCN3437.JPG 

唱完safe和home之後是我最愛的Nicky講話 過了十幾年他還是一樣帥氣 就算拿著粉絲的大內褲也是XDDDD

DSCN3459.JPG 

後來唱完新歌Beautiful tonight 他們去換了第二次服裝變成大男孩出場

這次他們唱Coldplay的Viva la vida, 還有Rihanna, Black eyed peas,Lady gaga甚至Kaiser chiefs的歌

可以看一下歌迷錄的I predict a riot現場回味一下  好帥氣!

 

不過都唱了Kaiser chiefs的I predict a riot應該順便唱一下Ruby阿~

DSCN3486.JPG 

DSCN3503.JPG 

四個大男孩蹦蹦跳跳的好有活力  他們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蹦蹦跳跳完之後westlife帶我們回到第一張專輯的Seasons in the sun

好好聽阿~~~來看一下帥氣的Nicky :D

DSCN3508.JPG 

最後精彩的就是他們又坐在桿上接近觀眾唱You raise me up和i already there

DSCN3536.JPG 

DSCN3527.JPG 

回到舞台後是新專輯我最喜歡的I will reach you

他們叫大家拿起手上的銀光棒 蠟燭 或是手機 配合歌詞

"So if you've got a candle, you better light it now" 氣氛好好 好感動


DSCN3554.JPG 

唱完這首之後Kian講了感謝的話  意味著演唱會快結束了...

然後是每場演唱會必唱的Flying without wings 

本來以為他們會以這首做結束  隔壁的母女都走了  但我想燈還暗著阿~

過了一會兒果然他們又出來唱了what about now和uptown girl

Uptown girl真得好high  每次他們唱這首歌的時候都特別可愛

DSCN3562.JPG 

這場演唱會  可以說是很滿足也可以說不滿足

滿足在我終於親眼見到他們聽到他們  不滿足在於我還聽不夠阿!!!!!

看他們在舞台上充滿魅力  默契十足 

真得是個讓人越來越喜愛的團體  看不膩也聽不膩 

westlife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