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懷特島就想到Julia Margaret Cameron和Tennyson

她是維多利亞時期的女攝影師 她喜歡用柔焦的方式拍攝人物 

而且還是Virginia Woolf的姨婆

Tennyson是那時期有名的詩人

他們都曾經住懷特島  Cameron和Tennyson是朋友

維多利亞女王在懷特島也有房子  是她去度假時住的

本來以為這趟去懷特島可以體驗一下小島鎮上的感覺

結果學校安排的行程只有在島的週邊…sea and cliff

我們一路從Brighton坐車到portsmouth然後車子開上大渡輪然後到懷特島

這個島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印象最深刻的是島上的房子都好可愛

可惜都只是坐車路過

第一站是Shanklin Chine 禮拜六天氣不好 天空一片灰

DSCN5424

海邊有很濃很濃的海帶味 地上一堆堆的都是

DSCN5455

我喜歡海邊的小木屋

DSCN5457

還有顏色很可愛的涼亭  照片主題是: 主僕有分  XDDDD

DSCN5460

 

DSCN5469 DSCN5463 

在海邊吃了中餐 發現物價比Brighton便宜阿!!!!!!

吃飽後是hiking行程  好險英國山都不高…

DSCN5504 

年輕情侶                                               老人情侶

DSCN5506  DSCN5508

走了大概十五分鐘就可以登頂了

DSCN5517

要是天氣很好的話view應該會滿美 在上面吹了吹海風後我們就下山回家了

此趟行程…我覺得要是自己來一定會比較好玩! 只是交通可能會有點不便

但我真的好想要去鎮上看看阿~~~~~

 

p.s.

hiking的過程有一個同行的歪國人很白癡

我只是停留一下拍個Mr. frog

DSCN5494

就在我背後說什麼日本人阿都很愛拍照 出去玩就是一直拍拍拍blah blah blah

奇怪 我拍照不行喔  講那麼大聲是怕我聽不到嗎  而且

我不是日本人! 你這個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