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93

以前地理課本上念到峽灣讓我對挪威抱著無限憧憬

所以整個歐洲 我最想去的不是法國 不是德國 也不是義大利 是挪威

四月份被我發現了便宜機票 所以馬上找朋友一起go

網上看了好多去過挪威的部落客  真是感謝他們分享讓我可以當參考!

最後排出的行程就是:

Day 1 Oslo-搭夜間火車-Bergen

搭夜車可以省掉在Oslo多住一天的錢 買普通的位置就滿舒適 還有附枕頭跟毛毯

Day 2 Bergen

Day 3 Bergen-Voss (開始挪威縮影路線)

Day 4 Voss-Fjord-Flam-Oslo

Day 5 Oslo

Day 6 Oslo-Brighton

挪威縮影是在Norway in a Nutshell網站買的套票

我選multiple days的這樣可以選擇地方停留住宿 看要選Voss還是Flam

如果買day trip就是一天走完 

套票包含了從Bergen開始的巴士票 船票和火車票 票在Bergen火車站領就可以了

住宿部分全部都是看部落客推薦的 再次感謝他們阿~~~

Bergen住citybox

Voss住Voss 青年旅館

Oslo住Perminalen Hotel

除了第一間沒附早餐  其他都有 三間離車站都是走路15分鐘以內可以到的距離

乾淨又舒適  櫃台人員都不錯 重點英文都講很好 所以沒有溝通障礙

吃的部分就是直接帶一堆泡麵零食 還有在當地買吐司 cheese  麵包 省錢!

因為挪威東西真得好貴阿阿阿阿阿 

好了…這篇是有點不負責任的挪威行程分享

接下來的之後再來update  現在該去圖書館趕念書進度了!

arrow
arrow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