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039-2

好友茱莉亞從西班牙飛來英國度假一個禮拜

將近一年沒見面  看到對方實在太高興興奮了!

她帶了西班牙的火腿, 番茄冷湯, 紅酒和橄欖油 還買了一件ZARA衣服給我

實在太SWEET了!

P1070049-2

茱莉亞來的那個禮拜天氣特好 我說她把西班牙的太陽給帶來了

連續兩天都去海邊享受溫暖的陽光

P1070037-2

然後跟Rich見面喝酒聊天  他是茱莉亞朋友的男朋友的朋友

是個有錢人(好一個人如其名) 很friendly但是也滿怪的英國倫

他買了一個 yurk (很像蒙古包的東西) 自己住在裡面 

還說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去看看 然後還可以去他爸媽家吃她媽煮的sunday roast.

接著我們跟好久不見的同樣是sussex念書的朋友見面

朋友跟朋友跟朋友  喝酒喝酒喝酒  英國倫實在很能喝

害我那個禮拜也喝不少 又去bar又去club的 

P1070051-2

有天玩到凌晨五點回家 睡了三小時後起床洗澡又奔去倫敦好瘋狂

兩個人在火車上覺得又累又好笑

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聊好多 分享秘密

我們喜歡一樣的音樂 喜歡文學 喜歡英國某些文化 更喜歡住在Brighton

回西班牙後她跟我說她不快樂 她想要回來 

結果今天她跟我說她決定要來Brighton居住了

就在下個月初!!!

太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