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去台北  下午陪疑問外拍試鏡

我的腳被可怕的毒蚊子叮到過敏一顆顆   還撞到車門烏青  痛死我了

疑問很正   攝影師很會拖   

嘉蓮在西門町等我們等到睡著   我跟疑問在車上看到她一臉呆滯

晚上逛西門町   吃了只能站著吃的阿宗麵線   嘉蓮還跟日本人聊天


貝令沒跟到西門町很哀怨


第二天   台大PF8  一早跟疑問起床化妝搞好久   濃妝艷抹出門

換了衣服我都不能吃東西了    肥胖

這次coser比較少   也比較少讓我很喜歡的   但還是很開心

重點小咩  貝令 嘉蓮都來了   薾萱還跟貝令一起出現

貝令打扮很適合拍照

嘻嘻哈哈聊天真開心    小咩仔貓撞衫了   

然後攝影師讓我跟貝令很驚慌

疑問不愧是疑問   怡然自得   

之後嘉蓮 貝令 小咩和我去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童心未泯


拍了貝令未來要相親的照片


到了下午5點多終於等到疑問可以大解放去師大吃韓國烤肉

人很多要排隊   都聊起鬼故事了  不過我覺得師大女宿都比鬼故事可怕


好好吃喔!!!!!  瘋狂的女人瘋狂的吃   狼吞虎嚥   不亦樂乎

吃飽逛師大夜市  人未免太多   貝令一度被鬼拖走

搖滾牛冰淇淋無敵好吃      起司口味好美味

回家之前  小咩開心的跟大家 說再見然後把行李放在我門這裡

大烏龍   計程車師機還很跩不想掉頭


第三天   疑問一早繼續去PF8  我跟貝令出門開始不斷的吃

吃吃吃 吃吃吃  早上店都沒開 吃的到是開了不少

我跟貝令的部份保密    哈

包子先生很奇妙


不過  是周胖子把我門打敗的   三個人抱著一顆大肚子出來  飽死了


三個人在捷運上哀哀叫    好飽喔好飽喔好飽喔

但是吃東西

好開心喔  


考完期中考跟大家見面   玩樂  讓我真是太開心了

我愛妳們這群白癡的女人!!!!!!!!!

齁   好想一直跟妳們玩


阿 我剛剛發現   禮拜六好少跟疑問一起拍照   阿  阿  阿

twingkey都沒拍到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