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中聚會   好開心

看到了好多人

重點有上大學之後都沒見面的純卉跟育燦   整整一年多了耶!

純卉雖然風格大改變  辣妹sexy風格   但是一講話  恩  她依然就是純卉 :)

小咩即使化濃妝     白痴程度是一樣的

大鳳說她今年一定要把自己消出去

布魯的新髮型真的好好看  被我偷拍了幾張 哈

村姑  靜萱兩人坐在對面不斷噹我   太過分了

隔了幾天我門又見面了 高偷摸 :)

魯咪很機車  硬要吃早餐  不去吃蛋包飯   妳偷偷減肥啦

恩婕其實沒有偷偷減肥   看的出來   跟我一樣 噗

禹安很機車   明明坐很遠還硬要取笑我    

貝令每次都一身勁裝   天鵝跟冰淇淋的水鑚太好笑了   cool

還有很多很多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   




一夥人吵吵鬧鬧的真棒    二姐蛋包飯大概想把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黑名單裡的VIP

吃飽之後有的人回家了   剩我門幾個再斗六晃一晃   去斗高找小咩她們

斗高又變了一點點   但是之前白痴校長留下的證據都還在   




每年都來個幾次聚會    每年都可以見到大家幾次   我真是太喜歡太喜歡太喜歡高中的妳們了 :)

最後

感謝貝令辛苦籌畫這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