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    今天來"聚餐"的人也未免太少了吧!!!

要不是為了看純卉跟小悶    我也不會在期中考書都沒唸完不怕死的跑回去跟你們吃飯

結果結果    這兩個最重要的人物竟然都沒有來!!!!!!!

真是氣死我了     

人數稀疏的加上我只有4個人      疑問   貝令   小咩    我

雖然跟你們吃飯也是很開心     但是沒有看到他們兩個真的是殘念

為了吃這頓飯花了我300多     最貴的一次蛋包飯

不過還是很開心    整頓飯來笑死我了    

還輪流訪問對方勒  

疑問跟她的阿三     小咩跟她的狐狸   

貝令在簡餐店打工    大家都覺得他一定跟老闆有一腿之類的哈哈哈

至於我就是空白    哀


要是其他人也都可以來就好了     但也就像貝令說的  人少一點才能好好的跟每一個人說說話

那以後是不是都要10個人以內的小聚會勒   girls' talk 嗎

小咩還說他跟她同學有天聊到一片歌手...他們講了幾個人之後

突然他同學說了 ATM還有桃紅色風暴 天ㄚ 笑死我了耶

我想因為知名度不高  所以我必須介紹依下

ATM桃紅色風暴都是我們高中組的團體

ATM成員是 小悶 小咩  疑問 



桃紅色風暴是 小咩 郭靖 貝令



請大家多多支持一片歌手  哈哈哈哈


吃完之後貝令說要拍MV   ATM的成員少了一個   所以我就代替了小悶   跟她們組成麥當勞

小咩還很賤的說    連替代成員都要找身材依樣的..........說這是什麼話!!!

後來我們就去火車站前面拍愚蠢的MV  但是我們只有拍開頭而已   有夠白痴的啦哈哈哈

大家好    我是小麥(小咩) 我是小當 我是小勞(疑問)我們是賣˙當˙勞!!!!

接著搭配了疑問的小叮噹鈴聲............................

超智障的耶  路人一定覺得我們瘋了.....

外面風好大  我的臉八成又更大了  把我的頭髮都吹開了真可惡

正在努力建設中的新斗六火車站之裝高級工程上面的三位工人 看到小咩跟貝令拿相機

以為要拍他們  於是對我們一直比YA   笑死我們啦 還若有其事的真的幫他們拍了

之後又繼續拍了白痴的照片 還隨便看到一台車說那示我們的褓母車 然後跟那台車拍照

真是辛苦我們的經紀人貝令了哈哈哈 等照片拿到再來PO新的網誌吧

今天就告一段落  我在敢快看書我真的要DI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