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胖子共和國聚會    成員 => 嘉蓮  恩婕  魯咪  我

下午跟嘉蓮在東京剪頭髮     嘉蓮頭髮是有沒有這麼捲 ?  瞧她得意的勒哈哈哈

我的頭髮經過久違的kity的小小修剪之後   讓我深感到花錢是值得的!

接著魯咪恩婕陸續出現    餓死的胖子我跟嘉蓮硬要去吃麥當勞

看   胖子連吃的東西都是如此之胖 !  我們真的是生病了.....(不過魯咪現在是最瘦的)

正確時間不清楚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4位胖子就待在麥當勞狂聊天

魯咪講到他們迎新的早操真是要笑死我了   金屬製品(樂團)的音樂配上台語的口號  超local的

整個笑死嘉蓮 恩婕  還有我    還有恩婕跟魯咪才知道的團康遊戲   超瞎的啦  可是爆好笑

魯咪還用跩臉講笑話   明明笑話就很不怎樣   可是就是笑倒我們   真的  是要笑翻了

雖然一整個下午似乎沒有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看到你們還是讓我超開心

恩婕阿恩婕   我真的要冊封妳為   胖子團的團長   (大笑)

我跟魯咪永遠無法忘記高一入學當班長的妳   那時真是瘦子一枚耶!

高中三年果然會改變人許多.......................(嘆)

不過至少我們友情不變啦啦啦

是說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     下次聚會我們的名稱可以不要再是胖子共和國了.....

嘉蓮  恩婕  魯咪     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