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努力打了essay的犒賞就是今天可以出門去!

susan之前在曼大認識的泰國朋友Kitti來brighton找她玩

早上十點多店都還沒開所以就去星巴克坐一下

點了latte卻莫名的給我tea實在很傻眼  難怪我想說怎麼會有茶包??

之後我們搭公車去了Brighton Marina

Kitti請客吃飯人也太好!

左邊是我點的onion and cherry tomatoes tart 好吃!

右邊Susan點了kidney pie or something.. 吃了一口...腎的味道嚇死我

page.jpg 

吃飽後逛了逛  那裏有好多restaurants, shops...etc

海景不錯  好悠哉的感覺

page1.jpg 

page2.jpg

待了一會兒之後就又搭公車回鎮上  第一次坐公車上層第一排 

視野很好但是有點可怕  總覺得英國司機開車很快

Marina那邊感覺就是一堆住宅區  回到town center就變第二張照片那樣很熱鬧

page3.jpg 

去East St.上買瑰柏翠護手霜的時候  剛好那裏有個活動 好像是primark(?)辦的fashion show

主題是night out  一堆人圍在那裏好不熱鬧

拍了幾張不專業models(我好賤)的走秀哈哈

page4.jpg 

看完又繼續閒逛  老實說我覺得brighton就是個適合女生逛街的地方

Kitti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哈哈   不過我很努力找話題聊天了

在churchill square逛到賣game的店時聊到starcraft 2

我去看了一下價錢是39.99磅   然後他非常驚訝我竟然會喜歡玩starcraft

他說那應該是男生才會玩的遊戲  well...我這個人 興趣廣闊嘛哈哈

逛完之後太累了決定回家   如果kitti哪天去台灣  就換我們請客囉! 

出門玩真是開心 嘿

 

最後!!! 今天吃了昨天在ASDA買的馬芬蛋糕 中間還有夾cream和草莓醬

媽呀  也太好吃了!!!!!!重點就是因為他不會太甜 

完蛋了 我覺得我以後每次去ASDA都會想買個一盒  一盒兩個才一磅多!!

我真心覺得裡面的甜食櫃是我的天堂也是地獄

muffin with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