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了Mansun的精選輯   CD+DVD  內心真是澎湃不己

這張等了許久一直沒有買的專輯   上了大學後買的CD量真的是大大減少

算一算   從去年大一到現在   我只買了6張   居然把音樂的錢拿去花在莫名的東西上

真的很不應該    音樂是那麼重要的東西   儘管很多人認為買CD是浪費錢

但是當播放音樂的那一刻內心是多麼的感動阿

昨天看了DVD   雖然大多只是MV    但是我依然感動到不行

Mansun這個團    在他們黃金年代的時候    我才國小   想想看他們解散的時候我也不過15歲

來不及分享屬於mansun的時期   屬於suede的時期  屬於the verve的時期  屬於blur, oasis....的時期 

在那個britpop盛行的90年代

然而一張CD便可以讓自己想像活在只有英搖的世界裡

當聽著 Damon Albarn  聽著Richard Ashcroft   聽著Brett Anderson的嗓音

聽著他們哼著那如夢似幻的調子     雞皮疙瘩

永遠看不到他們現場演唱會   只能聽著音樂看著youtube上的live表演   內心激動


       

好開心 這輩子   聽他們的音樂   即使我沒趕上他們最輝煌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