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8點多到快10點在台大體育館真是high爆了

Jason Mraz一出場全場尖叫

依舊是簡單的打扮  白色tee加牛仔褲  還有那超好看的帽子

DSCN4659.JPG

好多歌迷都戴帽子  讓我跟恩婕整個超想去買一頂   

聽CD的時候覺得很好聽

但是聽到現場   覺的現場唱的比CD要好聽太多太多了

瞧他唱的很隨性  完全enjoy的樣子   真的是好聽到一個不行啊!!!!

天生的歌手就是這樣吧

可以讓我拍手拍到手好痛  尖叫到喉嚨也痛  我內心實在太激動了

今晚他唱了17首 比日本多耶xD  我有點忘記順序而且不知道8.9首是誰的歌 (以下是別人整理出來的)

1.Make It Mine

2.Geek in the Pink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4.Lucky(feat.許慧欣)

5.Life Is Wonderful

6.Only Human

7.Clockwatching

8.Ray of Sunshine

9.Unfold

10.Live High (feat.方大同)

11.The Remedy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13.I'm Yours (feat.許慧欣.方大同)

[Encore]

14.Boy's Gone

15.Beautiful Mess

16.No Stopping Us

17.Butterfly

聽到他介紹許慧欣出來很驚訝耶  本來以為只有方大同

許慧欣跟他合唱lucky 也真的是太lucky了啦啦啦啦啦  最後還擁抱輕臉頰

齁 是要羨慕死我們嗎  親完之後還說life is good  哈哈

不管是講話還是唱歌的時候  Jason都超可愛的

還用不同的語言說謝謝   我聽懂西文的muchas gracias哈哈  他還說我愛你們

然後帶動唱the dynamo of volition真是太好玩了  跟著他比可愛的手勢  high翻天了

他還叫女生幫他合the remedy的副歌部份哈

還有大家一起站起來大合唱整個氣氛真的超棒的

太開心了啦:D 

DSCN4682.JPG

DSCN4670.JPG

DSCN4689.JPG

DSCN4675.JPG

不過他這次大部分都唱第三張專輯的歌   真希望他多唱前兩張的

我好喜歡Plane   但是他好像很少唱這首xD

大家瘋狂喊encore之後他唱boy's gone home  好令人陶醉

我想我們贏過韓國了哈哈哈  拜託台灣歌迷一定是最瘋狂熱情的好嗎!!

請jason一定要記住我們台灣台灣台灣  下次再來我一定要買比2400更貴的票  因為太值得了啦!

然後那些樂手們也都超棒的  他們都好可愛 

DSCN4685.JPG

他拍的那些拍立得有拿到人好好喔  他都亂丟XD 拿到jason mraz的那位  im really jealous of you!!

DSCN4679.JPG

散場後我跟恩婕幸運的有跟其中兩個樂手拍到照 他們身上好香喔XD  而且人超nice  

DSCN4694.JPG

演唱會雖然不能拍照跟錄影  我偷偷的拍了一些跟錄了幾首:p  im sorry but i just can't help myself...

那些VIDEOS是我的美好回憶了:)  *有著作權所以不要上傳比較好*

剛剛開了錄影來看  都要感動死了  怎麼可以好聽成這樣!!!

然後再聽一下nano裡的.....我覺得無法滿足了啦  現場真的是amazing

有多少歌手可以這樣現場唱的比錄音的好聽

想當初他發第一張專輯時在台灣還沒什麼名氣

所以高中時從沒想過可以看現場演唱會  但想不到竟然就在今天感受到live的激動

腦袋裡面都是他  滿滿的Jason Mraz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such a wonderful night , I LUV YOUUU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