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asis

從上個禮拜開始整個心情因為oasis到底來不來台灣開演唱會而感到很焦慮(都覺得心臟跳特別快xD)

每天密切注意消息  然後終於在禮拜4晚上確認他們真的要來了 

看到這消息都要尖叫  OMGGGGGGGGGGGGG

OASIS ANNOUNCE FIRST-EVER GIG IN TAIWAN

Oasis
are set to make their debut appearance in Taiwan after announcing today that they will play Taiwan World Trade Centre Nangang in Taipei City on Friday 3rd April.

這..這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之前才在pps看oasis的演唱會

當時怎麼樣都沒想到可以在台灣聽他們的演唱會  結果結果  奇蹟居然發生了

這真的不是夢   言語都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了

我想當天都要感動到哭出來  雖然我只能買到B區  窮學生阿...

4月3號  再過兩個禮拜又4天  禮拜五那兩節通識課就隨他去了  我要去排隊阿! 上午去排都嫌晚了

規定好像不能帶旗織去   我有一個英國國旗說...要不然在臉上弄個小英國國旗好了XD

還有這次不是布X克兄弟主辦我真是太開心了  要是以後都是直的音樂舍主辦該有多好

如果能請到Placebo更好....我是否太貪心 哈哈

anyway廢話不多說 我要開始積極背歌詞   網誌音樂也要來換一下  先來個Supersonic好了

阿 手機鈴聲也可以換回oasis  最後Pixnet版面也配合一下 

然後

等待4/3跟大家high爆南港展覽館!!!: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