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翹了三節課從中港轉運站出發到台北南港大約12點多到  在車上心情好興奮阿!!

走在路上看到一樣有穿Oasis版服的人就知道這人也要去排隊了覺得好有趣XD

跟我弟的同學在B區排隊到兩點領到2百多號的號碼牌之後就跑到伯朗咖啡

之後卡琳跟Eve也到了  她們去排周邊  藍色的Tee好可愛阿!!

剛到的時候號碼牌的排隊人潮~~

DSCN4878.jpg 

聽歌等待~~(跟高中生拍照我有一種自己真的比較老的感覺耶 怎麼會這樣)

DSCN4877.jpg 

我們在咖啡廳想說等5點整隊再去排隊就好

但是!!想不到那個號碼牌竟然只是領1000名海報的號碼牌而不是排隊順序 冏

於是我們5點去整隊的時候很傻眼  好氣喔!!上午排隊都沒意義了... 雖然拿到海報還是很開心

5點整隊一直到進場又過了一個小時多吧  心情越來越緊張但是腳好酸

進場之後看到場地覺得好大好空曠  而且每一區空的地區還滿大的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人還沒有全部進來

反正就覺得好想再往前一點啦

DSCN4888.jpg 

接著繼續等到7點左右 1976出來暖場  

但一唱歌就覺得整個音場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聲音好像被悶住還是怎樣

到8點終於等到Oasis出場我要興奮死了  雖然我面前一堆人牆擋的我要一直努力墊腳尖加伸脖子

頓時很希望自己身高190

看到Oasis的時候就是瘋狂scream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高中喜歡到現在大三也才5年多他們就來台灣了

那些更早以前就喜歡的老歌迷們都不知道等了多久 

第一首Rock n Roll Star一唱就好high  但還是覺得音場不對  雖然聽起來比1976好了

聽到旁邊有人也在抱怨音響聽起來有點糟糕...    空運來台一萬公斤的硬體設備..?

上次聽Jason Mraz都比這個好....

不過想說算了啦 可以現場聽到Liam跟Noel的歌聲就很感動 :D

不過有一點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就是我前面有一個男的實在很討厭!!

站在那裡像木頭人一樣   也不拍手也不high  半首歌也不會唱  還那麼大隻 擋在那裡很礙眼耶

感覺他就是陪朋友來然後完全不enjoy阿  不想聽幹麻來啦 還擠到前面檔視線

他旁邊的女生high他還一直轉過頭看她這樣   幹麻你覺得人家太high喔?

你這麼有氣質應該比較適合去聽沙拉布萊曼吧  根本走錯地方吧你

聽到我旁邊兩個女生也一直在抱怨他   

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在聽oasis演唱會阿    

後來努力跑到他前面才讓我怒氣平息一點 

我想B區唯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沒有一直被擠來擠去  然後看的到舞台雖然人很小但是看螢幕很清楚

好 抱怨完了  重點還是oasis

唱的就差不多是巡迴歌單那幾首  然後每一首都好好聽

尤其聽到我超喜歡的cigarretes&alcohol, the masterplan, slide away, supersonic,songbird

the masterplan我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say it loud and sing it proud today~~DSCN4914.jpg

還有don't look back in anger大家幾乎從頭大合唱到最後  Noel唱的好深情喔聽的我好感動

i'm outta time也好有感覺

雖然錄了幾首歌但是看了發現一直聽到別人和自己合唱的聲音好大聲XD

the shock of the lightening再看一次都覺得好震撼

我弟同學也超high的  看她也是又唱又跳  我弟不懂欣賞Oasis真是笨蛋阿!你慢慢等你的Slipknot吧哈哈

oasis讓我聽的好陶醉  而且看到Liam唱歌的樣子我都不自覺傻笑 XD 他好可愛!!講話也真的很愛加f開頭XD

而且他唱Supersonic唱完you can't be no one else這句時還往旁邊吐了一口口水...冏

整個錄下來看了幾次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哈哈

然後鼓手好帥氣  一直甩鼓棒    還有female keyboard要笑死我了哈哈

最後聽到唱im the walrus的時候就想演唱會要結束了  美好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又是一場夢的感覺  不想醒來的一場夢

DSCN4932.jpg

DSCN4936.jpg 

其實我好想聽rockin' chair喔.........好喜歡那首歌

希望以後台灣都可以出現在Oasis巡迴裡面 

雖然我們演唱會場地比不起日本之類   但是台灣歌迷很熱情阿!!!!

差不多一個小時半的演唱會   結束之後我覺得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腰酸到不行

加上一整天只有吃早餐和喝一杯咖啡  其實到中間後半的時候我的胃就開始好痛  冏

但是還是想要跟著HIGH  為了Oasis再累也要撐下去阿

DSCN4951.jpg

和卡琳 eve說掰掰之後到了統聯之後都已經11點半  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等到2點半才坐到車  有一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好像身體都不是我的身體腳都不是我的腳了

只有腦袋裏面一直迴盪著oasis的音樂   想著他們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

回到家都已經快5點  但是洗完澡之後讓我ㄧ度睡不著  甚至想說來打網誌好了

最後想想還是逼自己睡覺比較好  我的肝一定很想休息

但是早上大概8點還9點的時候我被依通電話吵醒  重點是居然是外勞打錯電話!!!

對我一直講奇怪的語言  我真的很無言  = =  連睡覺都要被外勞打擾是怎樣.......

anyway

之後換nine inch nails要來  還滿驚訝居然會請他們來

我的placebo placebo placebo placebo到底哪時候才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