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ㄆ踢那跟我說comupter room裡面的電腦可以打中文  雖然沒有鍵盤沒中文

但是根本也很熟悉啦  直接打就ok了  真開心哈哈

好啦已經在紐約度過兩個禮拜   我好喜歡這裡喔

雖然食物都很肥胖  我中餐都吃貝果或pizza  偶爾吃個中國餐館  

但是都超油膩的  美國人糖跟油都免錢的一樣

這幾天一直狂shopping  紐約是個讓人忍不住購物的地方

幾乎每天6點下課就跟班上同學坐地鐵到處玩

美國都是差不多9點才天黑  超棒的  晚上逛街天還很亮

只是很多店都差不多8點就關了= =

老實說課業很重耶   每天都有作業偶爾來個辯論和presentation 又要寫essay    

重點essay題目都難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覺得比系上的還要難了

昨天跟同學跑去SOHO區逛街回來之後  馬上趕作業  好充實喔= =

這禮拜我決定不走敗家女路線了   我要走知性路線

去逛博物館還有看歌劇    真是有氣質阿我  哈哈

剛剛本來想要上傳部分照片  但是這電腦不知怎麼搞的死都不給我用

加上還有好多照片都分布在班上同學相機裡  所以我還是等回國之後再傳好了

之後要整理好久喔  到時後再來po圖文網誌  這樣我就不用打很多字了  耶

等一下11點要去上課   今天是我們班上的猴子日  有買Paul Frank衣服的都要一起穿  嘻

暫時先這樣  大家掰掰  不要太想我  我有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