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雅雯借我筆電上傳照片  於是我又可以來發新文章了

很可惜我相片無法傳到pixnet因為上傳精靈沒有vista的

一張一張上傳實在太慢了  於是只好先上傳到無名  之後回家再弄回pixnet

本來想要來寫作業的  但是好煩喔  

昨天晚上跟同學去林肯中心看電影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電影院好大  還有樓上  螢幕好棒  整個幾乎坐滿

本來對蝙蝠俠是沒啥興趣  但是看完之後  喔喔喔超酷的

只是沒有字幕真讓人挫折   有些地方都聽不太懂

尤其是有些點外國人整個笑翻  還拍手  我們幾個卻互相對看  很納悶哪裡好笑 = =

美國人的幽默阿........

anyway

希斯萊傑演的joker超棒的  雖然讓人毛骨悚然  但也很有笑點

尤其他對蝙蝠俠說  you complete me的時候我要笑死了

這是一部聲光效果十麼都很棒的戲    但是頗sad

人性阿........joker真是抓到人性的弱點

希斯萊傑的最後一部戲   不看可惜

by the way 美國爆米花好難吃  又好貴  我喜歡甜甜的爆米花

後天打算去走布魯克林大橋   在紐約天天都一直走路  也許這樣可以降低變胖的速度!

但是改不了我已經變更黑的事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