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856 

蘇格蘭的最後一天  雨神終於放過我  給我一個sunny intervals的天氣

DSCN6865

早上去看了城堡 十幾磅 好貴 因為城堡裡面其實滿普通的 外面看比較厲害

DSCN6863

但我在裡面好像也晃了滿久 因為我晚上八點飛機 所以時間很多!!

逛完城堡跑去逛哈里路德宮 裡面滿多東西可以看

DSCN6874

花園還算漂亮 

DSCN6870

東逛西逛走了很多路之後肚子好餓

去附近一家酒吧吃了烤馬鈴薯以及喝了一杯蘇格蘭產的IPA

享受一個人的下午優閒時光 

DSCN6876

正要吃完的時候旁邊大叔竟然跑來問我說你一個人來旅行嗎…還搭我肩!(怒)

我說對阿~ 然後他就說  那你需要人陪嗎?

我馬上說:NO, IM LEAVING TODAY!!! 內心OS陪你的大頭鬼!!!

一口氣把啤酒喝完離開那家店  本來舒服放鬆的感覺頓時消失==

然後我看著對面的山  決定去hiking!!

剛爬的時候是一個陡坡 五分鐘的時間就讓我好喘又好熱…有點想掉頭走

但是看阿公阿嬤都爬得很好 我年輕人怎麼可以輸!

好險有堅持  因為之後就滿好走的 可以看到整個風景讓人心曠神怡

DSCN6886 

一位奶奶還幫我拍照  人真好 哈哈

DSCN6889

爬到頂後打了一通電話給老爸 讓老爸猜我現在在幹嘛

結果老爸很傻眼我居然跑來愛丁堡爬山 哈哈哈

還說不好好念書 還一個人跑去 會不會很危險的blah blah blah

但是小女子我可是很堅強 沒問題的啦!

DSCN6896

不過爬完山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繞了一圈好無聊只好回去hostel上網

等到時間到去搭飛機

其實愛丁堡 好像真的待兩夜就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