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2

六月底的禮拜五和瘋女人跑去樂高世界玩樂

雖然年紀漸漸增長 但我們內心的小女孩可是一直都在~哈

Legoland在溫莎城堡附近 交通方便的一個地方

小時候沒有玩太多樂高 因為我愛芭比  但是樂高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可愛的玩具

樂高世界裡面也真的超可愛

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是不減興致

裡面滿多遊樂設施  我們玩了以為是小孩版的海盜船 結果被騙了!!害我們尖叫了一下

IMG_0271

他只是長的比較童趣  但不代表他不會晃高…

裡面樂高人都好巨大 瞧這警察大叔多壯碩…

IMG_0303 IMG_0304

裡面有好幾個主題 什麼埃及阿之類的  然後我最喜歡迷你城市系列

樂高迷你版的倫敦

IMG_0320 IMG_0318

迷你荷蘭超可愛!!拍的時候手遮到手機鏡頭了= =

IMG_0312

IMG_0315

長的超發尼的王子與公主  王子下巴超大公主嘴巴也很大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DD

IMG_0334

在一時飄雨一時出太陽的狀況下  我們挑準時機在太陽出現時玩了泛舟

過程裡有小瀑布還有小孩在防邊瘋狂炸彈水掃射 躲都躲不了

船還撞來撞去的 我們兩個尖叫連連 同船的一對父子在旁邊笑哈哈

然後我們沒帶雨衣 所以玩完屁股都濕了 不過泛舟真的超好玩的啦!!!

因為我們兩個太晚去 於是短暫的兩個小時無法每個都玩到

最後五點遊樂設施都關了 我們去門口一進去的SHOP買紀念品

其中一個超可愛 可以自己組人偶 三隻一盒

我們在那裏跟一群小孩組得不亦樂乎  好歡樂!!

裡面還有人型大的巴斯光年!!

IMG_0359

樂高世界真的好適合FAMILY去 看小孩們都好開心

以後我如果有小孩也要帶他們去LEGOLAND 但是台灣好像沒有

好吧 那我以後存錢 沒錢只能買樂高玩具給他們玩就好XDD

十五年後 要給未來小孩看他們老媽當年在樂高留下的青春倩影  哈哈

IMG_0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