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又過了

下個禮拜上完課就要離開紐約去波士頓玩五天

但是我不想離開紐約啦!!!!!!!!!!!

紐約還有好多地方我沒逛完   我好喜歡紐約

下禮拜要好好把握時間   為了逛博物館翹課也無所謂了

這個禮拜每天都好充實  作業 玩樂   好喜歡好喜歡班上的同學

來自不同國家的人打成一片玩的不亦樂乎  

雖然因為分班的關係  我沒有認識很多同團的人   跟團裡的人不太熟

但也因此才不會每次都只跟台灣人聚在一起

除了老師會帶我們去郊遊之外  班上同學也會約時間一起去吃飯或郊遊之類

好開心:)

上面那張照片是Luis的idea  我們拍了一系列  不過其他相片都在別人相機裡 = =

Luis是超high的西班牙人  超好笑



好了我要趕快去打我的essay  明天要交 然後我還要presentation

下禮拜Beth還要帶我們去中央公園  我好愛中央公園

但是Beth要我們一人背一個景點介紹  然後介紹給同學聽

喔喔喔  我功課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