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將近17小時的飛機  7月13(紐約時間)到了紐約哥大



哥大雖然是長春藤聯盟裡面規模最小的學校  但是在紐約曼哈頓上城區有這樣的校區真是夠大了

最具代表性的圖書館 (照片取自columbia uni facebook)


校園裡面草皮滿多  都會有人躺在上面看書 吃東西 聊天 玩遊戲之類  感覺好棒



我跟ㄆ踢那住同寢  好大間的房間  床太軟剛開始好不習慣


之後Nicole領隊帶我們去買一個月的Metro card 可以無限次搭地鐵 公車 纜車一個月超方便!

接下來我忘記做了什麼事 = =

反正第二天就是編班考試  題目好多 寫到最後好想睡覺  尤其是聽力部份 聽第二次都要恍神了

下午Nicole帶我們去Time Square 到處都有商店賣I love NY的tee,而且好便宜 2件5.99!

第三天早上 分班出來  好緊張  總共有分成8個level 一個level再細分成1 ab 1bc 1c/2ab之類

以此類推上去  最高級是8  只有一班  本來以為8班一定都是外國人 結果最後聽別人說竟然都是亞洲人居多

那些人一定就是英文超好又會考試!! 好厲害喔

拿到課表  我在6bc  幾乎每天都是4堂課 兩天有lab是五堂課  可是課表好爛!

早上11點上到12點50  下午4點10分上到6點  只有禮拜五上午沒課   

然後要買4本書  不過之後兩本根本沒用到  還超貴的 一本都要台幣一千多了

好險我真是太睿智了第一個禮拜日就趕快去退書   xD

之後很機車  其他同學在課程結束要退書(完全沒寫過喔) 只能用賣的 拿5元或6元回來

哥大書局好坑錢ㄛ~~~~~~~

之後上了第一堂課  好緊張喔  班上一開始一共有17個人

台灣人有 Tiffany,Ya Wen,Peggy,Ying Yu,Ron,Chung Hao,Jasper and Miranda 加上我9個人

西班牙人 Patricia  之後加了Luis升到我們班

日本有 Hiroko,NOBU,Satoshi

法國人 Idama和Mathieu

烏克蘭  Olena  之後有一個俄羅斯女生Irina也升到我們班

德國人 Thomas

另外一個我忘記是哪一國人了  因為他之後就升到7班還8班了

所以最後 class 6bc就變成19個人了  班上老師有Susan 她是班導

Beth 和 David ALP(American Language Program)的chairman

每個老師都很棒  真的很開心可以給他們上到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