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0

 

今天中午Mathieu帶我們一群人到學校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

 

義大利麵  我最喜歡的就是青醬   可是菜單看的霧煞煞的  在台灣都沒學過一些菜的名字真是失策

 

跟Peggy形容了許久   Mathieu說應該是pesto   喔 學了一個單字  原來青醬就是pesto!

 

最後Idama問我要不要把我原本點的換成青醬   於是我換了  好好吃喔 !

 

下午David讓我們提早下課去參加BBQ party  大家排隊拿食物  中午吃好飽下午又吃漢堡  胖死!

 

 

吃完之後  大家在草地上休息聊天拍照  Luis點子最多叫我們圍成一圈

 

 

然後還做這奇怪的姿勢哈哈

 

 

超有趣的  之後他敎我們玩遊戲   先是在草地上跑阿跑的累死我們  最後大家圍坐一圈玩別的遊戲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首歌  因為他就是不斷的以"王老先生有塊地"的調子唱著西文的番茄

 

玩完Luis的遊戲  換玩台灣人的give me tempo  我超不會玩這個的啦  我跟Olena一直失誤

 

最後又玩了幾個遊戲之後  還輪流唱各自國家的國歌   感覺八百年沒唱過國歌了耶!

 

我覺得俄羅斯跟烏克蘭的國歌都滿好聽的  我們的調子好平喔...

 

大家在草地上待到了8點多才回家 好開心的一天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