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感謝林貝令的用心策畫這次8/21 聚會

雖然來的人少了  來的人也跟前幾次聚會不太一樣   還有些人放砲最後沒來!!

但我覺得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感受  

突然發現以前經歷過的一些事   都不重要了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某些回憶  

留下的是開心的   談論的現在的

從中午吃飯聊天到4點店家休息  聊不夠去法米續攤下午茶繼續聊天

出乎我意料  真的  是同班了兩年或三年的同學沒錯

但這是第一次  我覺得  大家真的很熟  很要好  是大家  每個人喔  沒有什麼小團體

聊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  真的是只有高中同學可以理解可以體會  可以這樣暢所欲言

雖然每年寒假暑假都有聚會  

但要約到每一個人都出席是真的不太可能   所以每一次都很珍貴

高中三年真的是我人生很重要很精彩的階段  

想到上次大鳳跟我說的話   她說她看一部漫畫  有一個對話  大概是這樣

問: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妳想要改變十麼?   答 : 我不會後悔也不會想要改變過去  因為過去造就了今天的我    

對阿  高中三年  深深影響了今天的我   很開心我的過去跟現在都有妳們參與其中  希望未來未來未來也是 :) 

 

------------------------------------------------------------------------------------------------------

聚會服裝規定是高腰或是連身裙   只有林小悶 郭靖和大鳳沒穿  比我想像中的少 good

其他有按規定的都穿得很好看   GOOD!! 大正妹阿大家  

看到大家都變瘦我還依舊肥胖 no good  YOU'RE A DAMN FAT GIRL!!!

大宥是意外出現的人物   天阿  超瘦超正的啦  

林小悶說她變白了   雖然我說沒有但是好啦 其實真的有一點感覺啦哈哈  很高興妳這次終於出現ㄟ 

在義提大鳳還認出我們共同的國中同學當服務生   我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太巧了!!!!!

轉戰法米的時候品樺開車載我們  好有架勢好酷好爽  XDD

貝令推薦的紅茶巧克力真的好濃郁好吃耶   但是布魯最後無法招架它的濃郁哈哈

小小一塊120真的不便宜耶  不過下次還是想要再去嘗試其他甜點

郭靖點的布朗尼應該是不錯吃  但是她說吃了紅茶巧克力之後整個變無味  我和布魯吃了一下發現真~的~耶

冰淇淋也好吃  桂花烏龍味道太奇妙了

怡秀還突然出現   我只能說這是上天的安排(?) 

然後我們在那裏聊天又聊到人家要關門了  看一下  快七點了  挖

回家前跟嘉蓮和布魯聊天聊到我捨不得回家然後沒趕上最後一班公車被我爸一直碎碎念但是管他的我很開心

又讓我想到了孤僻三女王 

 

大學阿 

三年的時間  很多事都改變了  也許連心態也變了

但是311依舊是311

大家好

我們是斗六高中2006年畢業的3年11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