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午搭了統連打算直接到台北車站再搭火車到桃園車站

結果車開到桃園的時候他就下交流道 我就想說媽阿該不會坐錯車吧

可是我明明是買到台北   扣錢也才扣掉100 不可能是到桃園的車阿

但是最後一站我下車的時候真的就大傻眼    林口!!!!!!居然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下車了

好無言  好險附近滿熱鬧的  晃了許久好險大鳳最後成功的從龜山找到路到林口來載我

其實很近  大概20~30分鐘騎機車就到了  

我們在林口晃一晃  吃了午餐   牛肉麵還滿好吃的  之後想說回去龜山吃冰

結果大鳳的機車居然被吊走了!!!!!!!!在大台陽下的我們非常非常傻眼

大鳳說這是他一個月內被吊第二次....是有沒有這麼雖

搭了小黃到拖吊場再把機車騎走  老天真愛捉弄我們

回到龜山吃冰  好久沒有吃芋頭牛奶冰了喔    芋頭好吃!

晚上又去逛了NET跟夜市  桃園的夜市好多蚵仔煎喔 

而且他們喜歡吃炸 烤? 炸了再烤的雞排阿和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還滿好吃的   熱量超高就是.....明明在減肥阿   還吃一堆炸的  真的每樣都是炸的 冏

回去的路上遇到大鳳的學長副理和他女朋友   天阿女生超正的 

大鳳跟我說她的年紀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大我們15歲! 可是看起來最多25 26而已吧

好驚人............................

第二天大寶也跑來了  高中畢業後我再也沒看過大寶了  超誇張  都要大四了耶!

大寶好像也沒什麼變   頭髮變了而已吧哈哈  

大鳳帶我們去吃一家素食餐飲店   超好吃的啦  而且說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150套餐  主餐加咖啡/茶 再加甜點 +冰淇淋   冰淇淋是他們手工製的  好好吃

茶類我點冰淇淋紅茶  超大杯   冰淇淋好多  最後再吃完甜點我真的要飽死了

早餐+午餐+晚餐  150就解決了   又好吃  我會懷念那家店的

DSCN5955.jpg 

笑翻了被大鳳偷拍

DSCN5959.JPG 

DSCN5967.JPG DSCN5980.jpg DSCN5971.jpg DSCN5957.JPG

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真開心   聊天聊到狂笑

太感謝大鳳的招待了  

最後居然還買團購有名的佳樂波士頓派給我真是太感動

改天換來台中找我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