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是我心目中的神來台灣了   去music terminals就是為了PLACEBO

從高中喜歡到現在  快六年了  原以為遙不可及

想不到就在2009 8月1號的晚上  我親眼目睹和感受到了他們的魅力

 

昨天我在大鳳家待到6點半才出發  大鳳家離體育館好近喔 

這次我人生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音樂季   這第一次讓我知道原來我一個人也可以這麼high

去的時候主舞台Frente!正在表演  台前VIP區站了一堆人  其它的人零零散散坐在草地上看表演

我也去坐在草地上   Frente!的歌好聽  但是我一心只想著PLACEBO   我等不及了

接著7點半 stage 2換Liz Durrett表演   我喜歡她的歌聲 

但是因為我坐的位子離stage 3比較近  所以最後都聽到夾子電動大樂隊的音樂

老實說當時我的心情好平靜   一直到快要8點20要輪到placebo的時候

我站在VIP區後面圍起來的欄杆第三排的人群中   心臟開始跳好快  好緊張

我跟大家一起大聲尖叫  等待PLACEBO出場   

然後  我看到他們了  是BRIAN MOLKO!!! 是Stefan!!! 是Steve!!!

我心情好複雜   因為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但是又很興奮  那種感覺  還是第一次感受到

Kitty Litter音樂一下  好high好high  我和旁邊的人又叫又跳 

聲光舞台效果我覺得很棒   Brian的歌聲更棒  每一首歌都讓我陶醉

唱完歌的時候Brian還用中文說謝謝 還有說你好  連說中文都好聽阿XD

唱了很多這次新專輯的歌  (in no order)

kitty litter, ashtray heart, the never-ending why, speak in tougues ,

for what it's worth, battle for the sun, happy you're gone, come undone,

新專輯的歌我好想聽到kings of medicine...

舊歌Special K讓全場氣氛沸騰到高點  大家跟著唱ba la ba ba ba la la 好high

Brian獨特的鼻音唱腔讓人沉醉  雞皮疙瘩

聽到Follow the cops back home的時候好感動 

Every You Every Me, Black-eyed, Meds, Song to Say Goodbye, Sleeping With Ghosts

安可曲Infra-Red, Taste in Men

除了拍照的時後之外 幾乎每首都讓我舉高手拍手拍到手痛  跟著唱歌  尖叫

完全沉浸在Placebo的魔力裡面  Brian I heart you!! Stefan也好帥  燈光很少打在Steve那好可惜都暗暗的看不太清楚

希望他們可以唱多一點舊歌   我好想聽this picture, without you i'm nothing, english summer rain,

the bitter end (明明有在歌單上居然沒唱WHY~~WHY~~Brian你們下次要來補回來!!), 36 degrees...好多 好多 

時間過的好快  又是猶如一場夢的現實   PLACEBO真的就站在我們的眼前唱歌講話    

唱完最後一首歌的時候Brian Stefan和Steve牽手和大家敬禮謝謝

PLACEBO我不要你們走 

拜託拜託PLACEBO下次一定要來場台灣演唱會  這次無法去香港場我好氣阿

謝謝直的音樂讓我的夢又實現了一個

謝謝Placebo給我了這麼美好的一個夜晚  THANX A LOT!!!!!!!

DSCN5998.JPG

DSCN6001.JPG 

DSCN6029.JPG 

燈光太亮的時候zoom in到最大拍的會不太清楚...

DSCN6038.JPG 

DSCN6080.jpg 

DSCN6034.JPG  

DSCN6059.jpg 

DSCN6033.JPG 

DSCN6042.JPG 

DSCN6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