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我都不知道老天是在作弄還是眷顧我們了

 

 

看gig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是TICKET, 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跟布魯早在確定要去看gig時就買好了

但是當昨天收到簡訊的那一刻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

是的   布魯坐上了一部開到很怪的站的客運without brining the ticket!!!!!!!!!!!!

但都坐上車了  也來不及  最後就自認倒楣

晚上順利的去吃了飯和逛誠品   拍了漂亮的麋鹿 

還找到了解決ticket的辦法  以為衰運就此結束了  

漂亮麋鹿圖

IMG_9375.JPG   

誰知道回到家才發現悲劇正要開始

事件一 : 假睫毛的消失

布魯拆下來放好好的假睫毛首先莫名其妙的黏到我身上再落到我手上 

還以為什麼東西毛毛刺刺的    驚嚇之餘布魯把假睫毛再度放好

然而過了一會兒   我們發現其中一隻不見了  然後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事件二: 被遺忘的眼鏡

我想說要開個網誌給布魯看

布魯想說沒有帶到票還有帶到眼鏡(因為他之前總是忘記帶導致東西都看不清)

很開心要拿出來帶  結果發現包包裡根本沒有眼鏡

事件三: 包包裡裝的都是可以不必帶的東西

包包裡有很小心包裝好的眉粉  眼線筆  一本根本沒看到的書

和被誤以為要去墾丁的涼鞋  然後真正重要的都沒帶

 

翌日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先說一下行程是  美術館-> 一中 -> gig

看天氣很好以為是個美好的開始  誰知道...

事件四: 口罩與假睫毛的關係

要騎車時布魯發現忘記戴口罩  於是我上樓去拿  結果我翻啊翻的就是找不到

就在這個時刻   一個黑色的東西突然飄落在地上   一看   是昨夜遺失的假睫毛啊!!!

下樓之後本打算放棄找口罩   結果   口罩就在布魯的口袋裡

事件五: 鏡子的預兆

到了美術館時  想說拿鏡子出來照一下  卻赫然發現  我的鏡子破˙掉˙了

我們不禁懷疑  這是否是在對我們預告  接下來的一切....

事件六: 很不美術館的美術館

美術館應該是充滿文藝氣息的吧  

然而我們在美術館裡看到睡死的一家人  導致整個畫面跟想像中的美術館很不協調

拍照的時候  更證明了我們的猜測是正確的   我們應該是中邪了

中邪示意圖

DSCN7446.jpg 

我們忍不住要相信  超自然的力量依然壟罩著我們

不過到了戶外也許是可愛的小孩讓這力量稍稍減少  我們愜意又平安無事的休息了一下

DSCN7455.JPG IMG_9411.JPG

直到肚子餓了  我們決定往一中出發

事件七: 雞排都不美味了

太久沒吃雞排的我們決定買豪大雞排  但彷彿被操弄一般的最後拿在手上的卻是碳烤雞排

其實炭烤雞排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們又吃了拉麵導致最後雞排讓我們想吐

至於為什麼想吃拉麵   我想也是超自然力量的關係

事件八: 史達巴克斯與ticket的關係

前面有說到  我們找到了解決ticket的方法  而這方法就是場交易

這場交易不知道是因為超自然力量還是人為力量的干擾   

過程不是很令人開心   雖然最後還是拿到ticket了

事件九: stalker懷疑論

ticket 有了  也該去準備看gig了  就在等待時......

這件事實在不好說明 

反正這讓我跟布魯整個人覺得很毛  也許是我們想太多  但萬一是真的...?

接下了就是看表演

整場下來  很high  很開心  很棒

DSCN7473.JPG 

回到家之後我想gig完美結束   這兩天發生的一切   也該結束了

誰知道超自然的力量   似乎不放過我們...

事件十: 第六感的txt

跟布魯回到家沒多久  還在拍HEY個PI

IMG_9448.JPG 

突然間   txt音樂響了

布魯馬上看著我說 "我覺得是xxxxxxxxxx"

我說 "怎麼可能啊  這一切應該都結束了啊!"

而事實證明   布魯的第六感是正確的  

這個txt  也開啟了我們兩個後續的提心吊膽...

 

也許大家會覺得  我們兩個瘋了想太多  

我們也覺得  這一切只有我們兩個可以深刻體會

只希望超自然的力量不要再作弄我們了

 

這本來應該是個充滿熱血的gig心得   但因為我們提心吊膽

用字遣詞就格外的小心謹慎

所以看不懂的就算了

還有因為超自然力量的關係   我決定把這篇網誌分類到

宗教超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