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是有打算要去圖書館的 

但是中午吃飯的時候忍不住看了一下昨天跟瑋瑋拿的True Blood (我不用自己下載了嘿嘿)

不看還好  一看就一發不可收拾...

光是它的片頭我就很喜歡   真的是非常sick

個人認為  女主角跟其他哩哩雜雜角色很不怎樣   不過我很愛男主角哈哈

雖然他不是像Twilight裡面的男生個個是young man  他是帥氣內斂的熟男

但我想這個角色也只有熟男比較適合來演   好神祕的vampire氣質 luv it!

這部片果然如我當初所想的  完全合我胃口阿 

我的range真的好廣闊  從Ugly betty輕鬆快樂喜劇到這種病態小噁心的美劇我都愛

而且我沒有只看帥哥美女喔  ugly betty沒帥哥沒美女的 so i'm not shallow!

我想我今天就會把全部看完  好宅阿   明天去圖書館看一下書好了  

畢竟昨天臨時報考了8/30的多益考試   再不去考我真的不知會拖到何時

anyhow  這是趴兔

如果不喜歡甜美風格  我也try了一個rock(?) 一點的  禹安這個一點都不騷孜孜了!!

這次女主角是Irina!!!!! 我好喜歡她喔 

還有褲子版的哈  model是另一個我喜歡的Agy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