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92

一大早飛到愛丁堡 到了市中心之後正要去尋找hostel就開始下雨

雨神真的很愛我耶= =

雨天拖著行裡還要撐傘好辛苦 本來走了對的方向結果一位阿嬤看我好像迷路的樣子(?)

就很好心的過來要幫忙 叫我去問前方的警察 結果警察跟我講錯方向讓我繞了一大圈…

好險之後又遇到另一位阿嬤跟我說是反方向才對 (愛丁堡的阿嬤人都好好喔!)

阿嬤看著我拿著寫中文的旅遊書  指著上面的中文字

一直對我說wow you can read it, amazing amazing, 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終於找到了high street hostel, 是一間小巧的青年旅館 

外面雨一直下我只好在裡面待到兩點能check in之後再出去探險

首先跑去了camera obscura博物館 裡面好多小東西很有趣

這是hide and seek mirror           這隧道我進去之後差點沒暈死

DSCN6668 DSCN6672

從不同的方向看會有不同的臉

DSCN6689

然後我去了museum of childhood  讓你時光倒流回到童年

DSCN6696

小時候我最愛的玩具就是芭比娃娃  但是這四隻長的一點都不美…

DSCN6701

小熊家族好可愛

DSCN6710

KIDS FOREVER!!!

DSCN6703

逛完肚子好餓去吃了jacket potato 好美味但是一顆馬鈴薯也太紮實 好飽阿

那天天氣實在很陰晴不定 一會兒下雨一會兒天晴

所以看完了兩間博物館又繞去公園走走之後又開始下雨我只好跑去逛街了哈哈

DSCN6718

逛街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晚上回到hostel看書

帶了paul auster的the invention of solitude 是我論文要寫的重點書之一

和oscar wilde的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結果呢 當然是看了課外書 哈哈 自以為會在愛丁堡來點論文進度 結果是想太多

我定的房間是8~12人房的男女混住  因為all female都滿了

第一次住男女混住感覺有點怪 

看書看到一半的時候 兩位男生進來 跟他們say hello發現是帥哥耶 哈哈

害我看書不認真偷喵了幾眼  XD

不過其中一位睡在跟我平行的另一張上鋪  有男生在感覺還是不怎麼自在==

隔天早上起床頭髮像瘋婆子還素顏準備去廁所的時候抬頭還跟他對到眼簡直讓我想死!!

結論是HOSTEL 還是住all female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丁堡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