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無所事事  想到這次高中聚會主題是高腰  所以我就做了我內心想象的搭配

不過這看起來好像是比較lady版的   我本來想要再做一個今年很流行的復古高腰牛仔裙版

但做完這個之後我太累了所以放棄

首先我放了gossip girl裡面的兩位女主角  她們兩個真的很正

然後挑了這件裙子  因為我根本沒這種顏色的裙子所以就決定這件有點bling bling質感(?)

上衣其實沒啥特色可能胸口有點低所以會頗sexy這樣

這兩雙鞋子其實沒有搭不搭可言  因為我純粹是以個人喜好而選的

真的超愛Louboutin的鞋子   那個專有的紅底真是太討我喜歡了  加上我又熱愛黑色漆皮

每次看歐美藝人穿都覺得她們的腿因為louboutin鞋而更美了

只是價錢會讓我吐血   所以我只有望梅止渴的分  等著   哪天變OL賺錢的時候我就要買一雙

最後我要說那罐Marc Jacobs香水我上次跟禹安在SASA看到超喜歡的  罐子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突然覺得有點心酸  開開心心玩這個東西結果裡面東西想要的都買不起= =

anyway  雖然我只是亂搭亂玩

但我好希望聚會當天可以看到有人穿像這樣的啦     我會很期待!!!

如果誰敢穿一模一樣的那頓我請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