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生活: 買菜 煮飯 念書 吃飯

像家庭主婦般的去買菜  大包小包的

說要閉關  結果沒出去玩卻變成呼朋引伴大家一起煮飯吃

自己料理三餐才知道媽媽每天想菜色還真是件很累的事情

但是我喜歡煮飯大家一起吃的感覺  朋友是讓我想煮飯跟研究新菜色的動力!

大家聚一起的晚餐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準備  超豐盛  連番薯圓都是純手工

page1.jpg 

三天兩頭樓上樓下串門子  聊天聊到三更半夜 常常笑到肚子痛

因為太忙碌於這些活動  導致每周念書進度都超趕 

前幾天跟教授約了討論這學期要寫的論文題目  好快  這學期快結束了

要趕快開始我的五千字論文進度  為了聖誕節可以好好玩 

還有為了我自己的標準  要是沒有60分以上我真的會非常不滿意 (英國40分是及格) 

也許我要求太高  但是上Pre-C的那份論文有達到我的標準  雖然他才一千多字...

但畢竟每一份論文都是自己的孩子阿~~總是希望孩子是好的嘛!

好啦~不說念書部分了 

昨天很歡樂  閉關好久  昨天和朋友們去倫敦逛街好開心!

中午在中國城吃到了燒鴨飯太感動了 油亮亮的脆皮阿~~~

DSCN2089.JPG 

吃飽跑去買了馬丁當下雨天跟下雪防濕的奢侈雨鞋 

柯芬園的馬丁店人真的好多  好喜歡漆皮酒紅  但是為什麼沒有八孔?!

有的話我也可以買小孩size的4號號價錢便宜了25磅阿!!!

DSCN2140.JPG   

之後大家分開逛街  我和TING的主要目的是TOPSHOP 

可是這次竟然都沒有特別想買的! 有的價錢實在讓我覺得不值下不了手

對衣服失望的我們最後在Topshop樓下綜合牌子的鞋子區發瘋了~

我真的好愛牛津鞋阿  灰色 黃色 黑白的好想要  但是我的理智線告訴我不行買!

尤其steve madden那雙都還沒穿壞阿...最後Ting是大戶帶了兩雙  好美好美好美

019.JPG 

我們在鞋子區待好久  我還看到了我在師大画兒買的鞋子居然有姐妹鞋!

但是姊妹鞋的顏色好灰暗哈哈

014.JPG

最後一站逛了H&M  逛完大家都累歪歪  吃完好吃的港式料理之後有活過來的感覺

還去買了義美小泡芙  我思思念念的義美小泡芙阿~~~~~~

DSCN2118.JPG 

回程上在火車上快笑死  明明已經很累還可以笑到流淚

回到宿舍已經11點多  以為這一天結束了嗎?  NO.....

整理一下之後跟AMBER和TING三人行又往BAR出發去找FAN一群人~

BRIGHTON根本是不夜城吧  晚上人聲鼎沸....酒吧 夜店 超熱鬧

看走在路上的那些歪國女生總是讓我大開眼界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晚上天氣是十度不到  她們可以穿著小短裙  小背心 

踩著高跟鞋在大馬路上走  我都為她們快跑出來的屁股跟胸感到寒冷

在BAR裡面待了一會兒我們本來打算到另一間但是一點半之後不能進去了

所以大家買了零食啤酒轉移到迪亞哥在king's road的宿舍

廚房面對大馬路所以在樓上窗戶開著都可以聽到外面醉男醉女叫囂的聲音好不熱鬧阿~

閒聊到了快四點搭公車回家  公車幾乎坐滿真的是很誇張   像是凌晨四點嗎?!

等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好累喔~~~~

今天十點起床整個偏頭痛    要不是因為論文我就睡到中午再起床了!

 

不知為何的~~每天行程都好滿

這個禮拜都還沒過完  下個禮拜的行程都排好了

 

偷閒完了  現在要繼續去努力我的es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