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早上起來窗外的雪又更多了  白茫茫的一片 

現在我穿的衣服變成跟在台灣寒流來時候穿的一樣了 

九點的課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去上   一進教室只有威爾斯人Ben先生在

看著空蕩蕩的教室再對看一下兩人很無奈的笑了

我說外面好冷  他說對阿所以他才坐在暖器上面

然後他說我很驚訝這麼冷妳卻穿褲襪  我說這件褲襪有200丹所以滿厚

他說難怪  那我想妳的褲襪應該比我的褲子還要保暖

接著一些同學跟老師都進教室了   大家開始聊起天氣

在英國如果不知道要聊什麼天氣還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今天seminar討論的是達爾文的the expression of emotions in man and animals

好有趣  這學期修的兩門課   我喜歡這門課討論的東西  

另一門課討論的東西我沒有很喜歡  但是我喜歡那門課班上的同學

那門課的同學比較友善  加上還有我的文青帥哥王子XD

怎麼可以有長的那麼帥氣質那麼好腦袋又很有東西的人呢!

拜託下學期再讓我跟他修到同一門課吧   老天我跟你下跪了啦~~

要不然讓我繼續在圖書館遇到他我也開心

 

下禮拜三是最後一堂課了  輪到我presentation

下課後大家要跟著Ben同學去photography society的暗房看洗照片過程

本來是今天要去的可是今天下雪cancel了  欸  希望下禮拜別再下

然後還要跟老師討論論文題目了  我想我應該會寫photography相關的

 

下學期的課都選好了  Phychoanalysis and the Image和ImagiNation: the great american novel

本來想說不要再選任何要看novel的課了  因為這學期修的modernist fiction那堂課討論的東西實在好難

內心好掙扎  但又想說很喜歡美國文學所以還是選了

反正無論如何先去上了再說 

 

四點   天要黑了  好快  書都還沒念到

為了其中一份論文我要開始看心理分析的書了

關於homophobia 中文翻成: 對同性戀(者)的憎惡;恐懼

我個人對同性戀者沒有憎惡與恐懼  但是我要寫的Birkin這個書中角色有這個傾向

甚至...作者Lawrence本人也有(?) 

畢竟Birkin在women in love這本書可以說是Lawrence的spoke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