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xford 

上禮拜六和室友Christina還有茱莉亞參加學校的trip到Oxford University

牛津大學好漂亮  只是假日看到都是遊客

好想看看平常他們學生的樣子是不是真的有比較intellectual?

鎮上到處都是腳踏車  平常校園裡面應該也到處是騎腳踏車的學生

DSCN2419.JPG 

牛津裡的建築物跟我們學校好不一樣阿~這才有英國的感覺阿

下面是Kings College國王學院

DSCN2429.JPG 

跟Brighton這個觀光城完全不同  比較有...學術氣息????

page.jpg 

oxford university的tour結束之後  我們去逛了一下書店

好棒的書店阿~~好多modern fiction!!要是我有一個這樣的書房....

DSCN2460.JPG 

之後我就和Christina跑去逛街  然後茱莉亞和Brea去逛其他地方

中餐吃了好吃的panini

但是很可憐點完餐才發現裡面沒坐位 只好坐在外面的坐位冷歪歪

主要商店聚集的那條街好熱鬧  

page.jpg 

但是店嘛...基本上跟Brighton都一樣  沒什麼比較特別的

我在office買到一雙打了3折的鞋子! 剩下最後一個size就是我的碼 好lucky!

 

最後  我也想要騎腳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假裝一下自己是牛津學生 哈哈!

DSCN2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