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說來記錄一下每個月觀看的電影好了

就從2010一月開始吧 

 

American Psycho (2000)

Director: Mary Harron 

克里斯汀貝爾(演蝙蝠俠的那位) 演的真的很夠心理變態

詮釋得很好  害我現在想到蝙蝠俠的臉都無法覺得他是正義的了

Delicatessen (1991)

Director: Marc Caro

Jean-Pierre Jeunet (艾蜜莉異想世界和異形4的導演)

我一定要大大的推薦這部法國片!!!太有趣了! 配樂 

非常黑色幽默  風格奇異 我好喜歡!! 真是鬼才耶導演

Taxi Driver (1976)

Director: Martin Scorsese

勞勃狄尼洛年輕時真的很帥 

看他在Meet the Fockers裡面只能說歲月不饒人阿XD

這部片我也頗喜歡  只是覺得結局有點"過多"了  是可以不用這樣變英雄吧 

還有裡面有很年輕的茱蒂佛斯特   我本來覺得她在沉默的羔羊裡面就夠美了

想不到14歲的時後也很美!

El Laberinto del Fauno (2006)

Director: Guillermo del Toro

是羊男的迷宮  西班牙電影  聽西班牙文就覺得好親切阿!

每個小女孩心中都有個fairy tale~~~

這部片也好看!(雖然演員不怎麼好看..)

大紅燈籠高高掛 (1991)

Director: 張藝謀

也難怪是經典  超好看的阿!!!! 

然後鞏俐演技真好!  

The Hurt Locker (2008)

Director: Kathryn Bigelow

雖然年份打2008  但台灣今年才會上映的樣子 

而網路上已經下載下到翻了 (我承認我是下載的:p)

這部跟我想像中的戰爭片風格很不一樣 

喜歡打打殺殺大動作的可能會覺得這部片有點悶

但我覺得滿好看的  很安靜   但是讓人神經緊繃

edit: 恭喜危機倒數榮獲8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My Sister's Keeper (2009)

Director: Nick Casssavetes

之前看過一點原著小說  覺得沒有想像中得好看

但是電影讓我幾乎從頭哭到尾   這部片完全刺激我的淚腺了 

卡麥蓉狄亞茲  

還有演小太陽願望的女主角長大好多  之前看Zombieland時還很懷疑她真的是那小女孩嗎...

血癌光頭男更是帥爆了  但我後來發現他有頭髮比較醜是怎麼一回事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Director: Marc Webb

一開始想看這部片其實是因為女主角Zooey Deschanel 

自從看了Yes Man之後就好喜歡她整個人的風格 

這部片也很好看  他真的不是愛情故事

看完只有一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為什麼不是男女朋友卻可以做男女朋友都會做的事?"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2009)

Director: Michael Bay

看變型金剛只是想說既然一都看了何不看二?

看完我只有一個想法   是喜劇吧  太搞笑了

 

Love Happens (2009)

Director: Brandon Camps

昨天和辛蒂還有瑋瑋去看的二輪片 

沒有不好看  但也沒有特別impressive

阿珍感覺都不會變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