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過年在家天天看電影台

看了好多電影  但是好多都是重播到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所以只列出第一次在電視上看的

August Rush (2007)

Director: Kristen Sheridan

這部片很heart-warming

Freddie Highmore不是長相很帥的童星  但是他就是很討人喜歡

我看他演的第一部電影好像是查理的巧克力工廠吧

Mission Impossible 3 (2006)

Director: J.J. Abrams

這部片我只覺得阿湯哥好累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Indiana Jones and The Temple of Doom (1984)

Director: Steven Spielberg

我對印地安那瓊斯系列還好

Meet the Fockers (2004)

Director: Jay Roach

我高中時好像有看過這部片 

再看一次的心得是

Dustin Hoffman 你肚子好大!

想當初你在The Graduate(畢業生)裡面的樣子....

雖然這兩部片隔了37年我不該這樣說你

看到還是忍不住驚訝一下歲月催人老...(Robert De Niro也是)

但聲音依舊是很特別很有磁性啦

以上

Elvis (2005) TV

Director: James Steven Sadwith

男主角是眼睛迷人到不行的Jonathan Rhys Meyers

我不是貓王迷  但看完會想要多了解貓王一下

然後Meyers也有演出上面提到的Mission Impossible 3和August Ruth

Breakfast at Tiffany's (1961)

Director: Blake Edwards

奧黛莉赫本的經典穿著   我要是有她那麼瘦該有多好

Amélie (2001)

Director: Jean-Pierre Jeunet

實在很喜歡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所以又看了一次 

Match Point (2005)

Director: Woody Allen

其實只有看到一半  之後再補 

我只是想說這部片的男主角也是Jonathan Rhys Meyers

以下是二輪片

New York, I Love You (2009)

Directors: Fatih Akin, Yvan Attal, Allen Hughes, Shunji Iwai

Wen Jiang, Joshua Marston, Mira Nair, Brett Ratner, Randall Balsmeyer,

Shekhar Kapur, Natalie Portman

即使去過紐約我也無法全部理解裡面全部的故事  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這就是紐約?

District 9  (2009)

Director: Neill Blomkamp

第九禁區不是一般的科幻片 

相較於那些"蝦怪"  人類顯得自私多了  

人類視那些外星人為怪物    諷刺的是  在我看來  人類自己比較像怪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