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11.JPG 

 

 

禮拜日睡到下午之後去吃完中餐我們三個就去學校目的是要留下青春的倩影

教堂整個很多人  有放風箏的 遛狗的 拍照的 休息的 還有野餐的

剛看到這麼多人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但最後還是豁出去拍照了

超好玩的16連拍  但旁邊的人肯定覺得我們瘋了 

DSCN9105.JPGDSCN9104.JPG 

再來是弓背與伸展

 

孫悟空與兔子

 

拉筋與石像

 

舞龍舞獅來給大家拜年(我包包裡剛好有前幾天去存錢留下的紅包袋XD)

DSCN9115.JPG 

想要學邵昕說""然後衝出去  但結果超弱的    這張我跟嘉蓮是大姐頭(名符其實的)

  

"你們為什麼要逼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inspired by 艋舺裡的志龍

拍完這些照之後整個精疲力竭  有一半的力氣應該是笑掉的 

接下來是沒主題的隨手亂拍

 

貝令這張讓我想到.....

去年8月恩婕來東海拍的這張...

 

 

 

 

 

她們坐著得這個東西貝令說近看很像奶頭

 

坐在草地上實在太舒服了

然後我想要說的是

情侶真得好多阿!!!!

他們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很煞風景吧哈哈!

 

最後

謝謝妳們 love you!

DSCN9164.jpg DSCN92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