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和禹安小雞跑去全國吃下午茶

因為三人同行一人免費所以即使我身材肥胖也不想錯過這機會

兩點半進去的時候裡面人還滿多的

肚子好餓馬上就拿了盤子開始大吃 

吃了一些鹹食之後的我們就開始吃一堆麵包餅乾冰淇淋那些

禹安有病吃了4球哈根達茲

DSCN9517.jpg 

他們的麵包超好吃的!!!尤其最後吃到的cream cheese那個也太美味了

DSCN9522.JPG 

餅乾吃了夾了好多次  蛋糕還好只有咖啡那個好吃

DSCN9520.JPG

小雞的生菜沙拉

DSCN9521.JPG

我的第二回鹹食  那個雞腿好嫩好美味  魚也好吃!

DSCN9528.JPG

這個蝦子好小隻  但蛤罵很大

DSCN9527.JPG 

好久沒跟小雞見面了  她變超瘦的啦  我真是太糟糕了胖子

吃了好多好多  以下這張照片仔細看...有警惕作用 (我好賤)

DSCN9518.JPG 

吃吃喝喝聊天總是很歡樂  說要減肥但又邊計畫下一次要去吃哪裡這樣

美食實在難以抗拒 

禮拜五吃了那餐真的是飽到隔天中午我肚子還好大

如果去搭公車都會有人讓位給我以為我是孕婦了吧

好!

小雞我要向妳看齊(鬥志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