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五月中了才突然想到要打這篇網誌

三四月特別沉迷於看影集所以也沒看幾部電影

Oliver Twist (2005)

Director : Roman Polanski

Barney Clark演的真好眼神有夠無辜雖然沒有敵過AI裡面那個小孩但也夠讓人起憐憫之心了

最後重點是  終於在pps等到羅曼波蘭斯基導演的版本!

U-571 (2000)

Director: Jonathan Mostow

每過一段時間都會莫名的想再看一次這部電影  可能深水炸彈讓我太印象深刻吧 

Uptown Girls (2003)

Director: Boaz Yakin

前陣子布蘭妮墨菲去世  懷念一下她演的電影

Star Trek (2009)

Director: JJ Abrams

我弟買了DVD沒有不看的道理 

只是看到Heroes裡面的Sylar在這裡面演正派角色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而且他髮型太怪讓我忍不住分心

但Chris Pine讓我對他改觀了 原來他也可以這麼帥氣

The Wizard of Oz (1939)

Director: Victor Fleming

年代久遠就不怪他佈景很假   是很歡樂的綠野仙蹤  都忍不住跟著哼起歌來了

It's A Wonderful Life (1946)

Director: Frank Capra

很好看了所以有特別為他打一篇網誌

Sleep Hollow (1999)

Director: Tim Burton

只是想再看一下年輕的強尼戴普  再加上tim burton風格

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005)

Director: Ken Kwapis

兩個美女加一個怪女孩再加上ugly betty的故事   看完好想去希臘 

Good Will Hunting (1997)

Director: Gus Van Sant

羅賓威廉斯是裡面最touch到我心的角色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