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Shining (1980)

Director: Stanely Kubrick

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The Shining, 超級creepy的一部horror film

不是可怕噁心的那種嚇人   是心理上的一種折磨

Jack Nicholson把那種神經質變態的感覺詮釋的太好以至於我覺得很可怕但很好看

30 Days of Night (2007)

Director: David Slade

我可以理解阿拉斯加有永晝跟永夜  但是吸血鬼來的有點莫名其妙

好像在看喬許哈納特個人show的感覺

No Country for Old Man (2007)

Directors: Ethan Coen, Joel Coen

改編Cormac McCarthy的同名小說 

說真的看片名真的很難完全理解他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尤其電影又被翻成險路勿近就更難懂了

Javier Bardem飾演的殺手他獨特的殺人手法跟思考讓整個追殺過程即使沒有充滿血腥也令人感到不寒而慄

看電影海報設計Hitman那張大臉和他那雙冷冷的眼睛似乎透露著被他盯上的獵物(提著皮箱的Moss)是絕對逃不了的

看起來是一部追殺驚悚片  但裡面的對話有趣又充滿哲理

尤其最後Ed Tom Bell講的那段話   看完之後想了一下發現其實我沒有很了解

哪天需要再細細的看過一次吧

Daybreakers (2009)

Directors: Michael Spierig, Peter Spierig

老實說看完我只覺得Ethan Hawke很帥  很膚淺I know...但這部片實在是很普通阿...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

Director: Tim Burton

看到Tim Burton導演的電影不免都會期待一下  但是這部實在是...好吧畫面很Tim Burton

然後我依舊愛強尼戴普  但是劇情真的好無聊耶

看完只是讓我忍不住一直學紅皇后用很好笑的方式罵我弟: idiot!!!!

images.jpg 

From Paris with Love (2010)

Director: Pierre Morel

特別挑了這張海報  因為有Jonathan Rhys Meyers的正面

是的! 我是為了他而看的  即使劇情還好我還是把他看完了  Meyers的魅力!!!!

The A-Team (2010)

Director: Joe Carnahan

我弟去電影院看完之後對我強力推薦  但我不想花錢只好等pps

然後pps翻譯很爛導致我覺得這部片SOSO而已.....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對這類片子就真的是還好沒有特別喜愛所以....

Apt Pupil (1998)

Director: Byran Singer

想不到pps有這部片! 我找好久  但是他讓我失望了...

自從看完史蒂芬金的四季奇譚那本書  我就很愛裡面四個故事的前兩個

第一個有改編成電影刺激1995  第二個就是Apt Pupil

本來滿心期待  但這部片描述這個故事的方式我實在無法進入劇情

比較起來書真的好看太多了  書描寫的比電影還寫實還可怕

所以這個故事還是看書就好...................

Inception (2010)

Director: Christopher Nolan

故事題材很吸引人所以跟魯咪跑去電影院看了雖然中華影城爛到爆

李奧納多自從轉型之後雖然他不再是鐵達尼號裡的小白臉帥哥  但是他實在演很好

全面啟動關於夢的這個IDEA真的很酷阿   導演兼編劇你真的很厲害可以寫出這樣的東西

雖然故事線有那麼一點薄弱加上那麼一點莫名其妙 (日本人為了公司blah blah blah的)

但我很enjoy看這部片所以沒有白花錢的感覺 

The Blind Side (2009)

Director: John Lee Hancock

歐天阿這部片改編真人真事實在太感動我哭了  看到他那無助可憐的眼神真的是令人好心酸 

The Hangover (2009)

Director: Todd Phillips

外國朋友推薦所以用迅雷看了

雖然很low但我不爭氣的笑了............

會有第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