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爸媽 阿姨和姨丈送我到機場

一個人覺得既興奮又緊張

順利的checked in, 通關之後很lucky的我找到了要同行的人

搭上飛機就是十幾個小時漫長飛行  開始昏睡跟吃東西的循環...

腳好痠好痠  機上娛樂選擇又少  偷瞄隔壁的英國先生在玩數獨

想很久都想不出答案  我都想幫他了

飛了好久終於在英國禮拜六晚上七點多到倫敦

事先訂好的計程車司機已經在外面等我們  還很nice的幫我們顧行李讓我們去買東西上廁所

跑去top up了我的手機  但是到底15磅可以講多久(?)

司機和小幫手先生看到我們八個人的行李傻眼了

我的行李真的是重歪歪  手因為他們而痠痛

到sussex的時候好像十點多了~天氣有點冷 

雖然很累 但看到宿舍的瞬間好興奮阿!!

因為目前這個宿舍只住一個月 之後會搬到別間 所以就懶得布置了~

2DSCN0847.JPG

2DSCN0846.JPG

2DSCN0856.JPG

2DSCN0855.JPG 

廚房滿大的  冰箱兩台  廚具那些什麼都有  早知道我就不要先跟學姊買了...

我住的block B 45有四個室友~大家有各自的套房  然後共用廚房

除了我和dorothy是台灣人 另外兩個是大陸人 和一個中南美洲我忘記那一國叫Bella的女生

大陸人Kevin和Bella人都滿不錯~另一個大陸女生很少遇到過

然後...

我有點累了

明天在更新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