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有陽光的Sussex草地看起來很青綠滿漂亮的

到處都可以看到烏鴉跟很肥大的海鷗

建築物都是紅磚蓋的  校園是蓋在小山坡

下面是今天用手機隨手拍拍的校園一些地方

page1.jpg 

昨天Pre C就已經分好班了  似乎是按照科系分的  雖然我們班沒有人跟我念同科XD

班上有13個人~有念英語教學的  國際教育與發展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還有...我忘了

五個日本人 一個阿拉伯  一個印度  一個西班牙  三個台灣人  一個伊朗  一個韓國人 

竟然沒有阿陸仔真是太神奇了! 整個上pre-sessional課程的有半數以上都是亞洲人

班上只有我跟一個日本男生一樣是剛大學畢業  其他人都已經當老師或是都有其他工作經驗了...

我們的tutor James 人很nice   

今天上課第二天  就已經要開始想一千字essay主題  好險是一千字 讓大家在上master前的暖身練習吧!

上課時間有點長  第二節課還上到12:45  下一節課是2:00~4:00  根本沒時間回去弄中餐

難怪大家都吃三明治

今天跟Dorothy一樣早上八點起來弄早餐  今天跟昨天一樣吃了吐司夾生菜加起司

生菜好甜好好吃  明天要再去採買了  我要好好搞清楚到底一個禮拜是要買多少才夠

午餐就自己帶麵包~兩餐都吃麵包我要胖死了 改天要換生菜沙拉!

去鎮上逛超市的時候  看到好多菜  但是我拿起來看一看之後不太知道怎麼煮  所以都沒買

不過昨天我買了一罐橄欖油  決定明天要買花椰菜紅蘿蔔來炒  我人生第一次炒菜!

Brighton是個美麗的小鎮  不過他們開車都好快  路人還都不看紅綠燈的

走在路上都一直看到女生把內搭褲當褲子穿  不管胖瘦都這樣  到底哪裡來的自信?

鎮上有很多店  像H&M, ZARA都有~然後小街巷裡面也好多有特色的小店  有時間要來好好探索!

page.jpg 

今天的作業是要找essay topic需要用到的reference

等topic確定之後我就需要去圖書館抱書回來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