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課  一點多和Dorothy, Amber一起煮了麵當中餐

感覺好久沒吃熱食了  吃到湯麵感覺真好!

之後回房間我找了地圖筆記了一下  我要慢慢探索brighton小鎮

今天重點是bodyshop和sainsbury's超市

我們搭火車到鎮上  還在下著雨天氣實在很不好

在bodyshop買完看到99p一磅店就順便進去逛了一下

後來又逛了H&M 看著他們家的防水外套(雨衣)好心動  英國人真的不愛撐傘 

下雨了大家不是淋雨就是穿上雨衣  我以後也要效法他們

逛ZARA的時候我跟Amber各自買了一件衣服

解決了快沒衣服穿的窘境

我還在試衣間偷拍了一下哈哈

接著就是今日重點  食物採買!!! 現在每天都必須想三餐要弄什麼來吃

不像在家裡  媽媽都煮好讓我們吃飽飽

因為對於煮菜還是沒多大信心  所以我買了生菜 水果 起司和全麥吐司

明天打算帶凱薩沙拉和番茄去學校當中餐  我今天買了兩個小小保鮮盒可以裝!

我想下一次採買一定要買個花椰菜回來炒 還有蘑菇甜椒可以當成omelette的料

最後呢 就是今日蠢事

我剛剛拿出在一磅店買的巧克力餅乾仔細的看了一下

發現.....他居然不是巧克力餅乾!!!!!!!!!

那...那上面的圖片是!?!?!??!

是餅乾沒錯  但是  要自己烤!!!!

我....我竟然被WeightWatchers和圖片給迷惑了  以為是低熱量餅乾就隨手拿了

想不到....竟然是巧克力餅乾粉!!!

我看著他 傻眼了好一陣子

我想老天就是在告訴我:  什麼事都要自己學習做的一天  包括巧克力餅乾!

既然廚房裡面有烤箱   那.......改天我就來動手做看看了.....請拭目以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