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課 好棒 終於可以偷個閒 雖然功課緊追在後

四點多網路突然斷線  好無聊 於是跟Dorothy想說來烤餅乾

就是我以為是餅乾結果是巧克力餅乾粉的那個東西!

因為他說要加奶油  而我今天剛好買了奶油  剛好可以用

到了廚房發現kevin, cathy和他朋友在裡面聊天

我們也找了Amber一起來打牌

大陸人玩的跟我們還真不一樣  結果我們玩了心臟病跟99

好好玩 笑死我了!

然後餅乾呢....基本上是亂用....結果呢....賣相非常差但是卻能吃!

以下是賣相極差...

想不到烤餅乾學問還真大...光是那個烤箱就令人搞不懂

晚上有台灣學長姐們辦的趴踢  我們幾位學妹帶了食物去參加

學長住在學校裡面另一區宿舍  那裏就像一個社區一樣 一棟棟的house

七點多過去好多人都在煮飯  可以聞到飯香味

這邊住比較多外國人 應該有各國菜色XD

一進去宿舍  學長已經在宿舍煮了東西

等端出來我看到真是目瞪口呆阿  也太厲害了吧!!!!!!

是油飯油飯油飯耶!!!!!麻油口味的好香而且好好吃裡面居然還有干貝

我終於吃到台灣味的食物了~~~

接下來另一個學長做得也好厲害  是培根捲羊肉  我不太敢吃羊肉都覺得好好吃!

另外還有兩道我沒吃  一個是蒜泥白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肉 但看起來實在很專業

學長們也太賢慧了吧!!!!!!!

然後我咬了一口英國肯德基  我只能說台灣是寶島

Fan買的cyder真的好好喝喔~~在台灣實在很少喝酒因為覺得酒不好喝

現在嘗到看書時常看到的cyder覺得有種甘甜味  yumm!

最後學長給了我們好多東西  櫃子裡面還有一堆麻油阿~番薯粉阿那些有的沒的

但是因為不會煮所以我都沒有拿....看著那些東西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用XD

不過希望過幾個月我就會煮了哈

然後我拿了幾包茶包好香!!!!!好喜歡伯爵茶的味道

離開前學姊分享了一些uk experience 

在國外真的是人不親土親阿!!!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