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今天大家一大早在校門口集合   一起去在Amsterdam Avenue上的一家叫popover cafe的餐廳吃早餐

popover是一種中心是空的大麵包  外皮很脆  裡面很軟  附著藍莓butter給你沾  很好吃!



我點了lemon twist pancakes  齁  超好吃的耶   只是最後飽到連午餐都不想吃了= =


吃飽又要合照了 哈



下午上完課  本來要一起去唱歌  但後來改成一些人去Blue Note(Jazz bar)

我和Peggy去別地方逛  最後連絡到Hiroko 晚上9點還10點多跑去time square吃晚餐

我們去了以阿甘正傳聞名的BUBBA GUMP SHRIMP CO.


我們都點了酒精飲料   好大杯喔  最後喝完他還會送你一個一模一樣的杯子!

然後點了兩個主餐share  喔喔喔 蝦子好好吃!!! 



服務我們這桌的服務生超好笑超可愛的   拍照表情誇張還很會擺pose  要笑死我了



店裡面氣氛很棒   邊吃飯邊聊天好歡樂喔!!!!

吃完之後休息了一下我們點了甜點  喔喔喔  好大喔!!!難怪服務生說點一個就夠了

雙層冰淇淋  夾層還有牛奶糖 再加上oreo餅乾底   再胖我都要吃啦!!!!



吃冰淇淋的時候  我們依舊很開心的一直聊天  後來Peggy突然發現斜後面的一桌外國人很奇怪

拿著相機對我們拍照= =   我們看向他們那裡  他還示意叫我們看鏡頭.............

是我們吃東西聊天太大聲太引人注目嗎.............= =

之後Hiroko去廁所   我跟Peggy兩人在那發神經  Peggy很誇張居然醉了!!才一點點酒精也能醉

連拍照手都沒力真的是笑死我了   後來他幫我拍我跟酒杯合照  結果那服務生竟然在後面偷做鬼臉啦

有夠北七的  離開前說要拍合照時  他還叫Peggy站到窗台上  Peggy站上去後他又嚇她 好好笑

不過最後我們真的就站上去拍照   好有趣  超開心的一個晚上 :)



離開BUBBA GUMP已經是12點多了  但是time square依然非常熱鬧   我們待在那裡拍了許多照

因為再過幾天就要離開紐約了  是最後一次晚上待在 time square

很開心可以跟她們兩個渡過  Peggy是很棒很好的人  Hiroko是超可愛又nice的日本女生

我們一直待到凌晨一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去    好喜歡妳們  好喜歡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