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恩婕有三張免費的劍湖山門票   昨天就一起和魯咪三人一起去劍湖山玩樂

出門前想了老半天去遊樂園到底要穿什麼好  我只帶一件洋裝回來

也不可能穿跟鞋去  為了搭配放在家裡唯一的一雙帆布鞋  最後跟魯咪借了一件牛仔裙 

兩個人還為了防曬死都要一直穿著外套   儘管天氣超熱的

 

這個票上面寫的貴賓VIP  但是當然的 我們並沒有得到貴賓般的待遇

一入園之後我們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恩婕的照片總是非常低級有創意

我弟看了深山修行和假model真做作照片之後整個質疑我們到底是不是大學生

因為前幾天我弟也跟他同學去劍湖山  他說看完我們照片整個覺得他跟他同學輸了

 

 

既然叫劍湖山 就代表他是蓋在山上的  所以免不了要走一小小段山路

這讓我們都還沒開始玩力氣就去了一半了

第一站我們去拍了很白癡的照片  免費贈送的票不用白不用  最後作成兩個鑰匙圈

動作是現在最火紅的sorry sorry  背景是兩隻有點好笑的熊貓

之後我們就去玩搖擺康康  這個東西完全就是敷衍我們  一直繞圈也沒有搖擺

害我跟魯咪一直大叫我要曬黑了  因為翻上去的時候太陽整個直射我們的臉

真是太隨便了  也不想想我們是拿VIP進去的

 

之後我們就去跟咕咕雞之類的東西拍照   拍這種照片就是要無畏旁人眼觀  WE DID IT!

 

 

 疑似酒家女在對大老爺調情系列

 

最後大爺決定帶魯咪出場   整個做到人家大腿上了妳看看

調情之後我們好像就去玩了海盜船   海盜船沒有敷衍我們  他很認真的擺盪讓我大叫

只是玩完之後我們又開始覺得累了  默默走進兒童玩國休息   哀嘆體力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下一站好像是以下照片裡面旋轉會飛的小飛機 

 

小飛機好涼快  結束之後卻突然一陣暈眩   於是我們決定去坐摩天輪

摩天輪總算有VIP待遇的感覺(其實只是幸運)我們搭到了唯一一台裡面有Hello Kitty的車廂

有Hello Kitty與我們同在  頓時最胖的就是她了

以下是熱愛kitty (其實是以kitty當身材掩護系列)

 

我忘記我當初在笑什麼了居然可以笑成這樣

 

小小的空間我們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這一切都要感謝Kitty小姐(不過以她的年紀應該是阿祖了吧)

地板是透明的超酷  雖然恩婕說她嚇到快pee出來了

厲害的是即使很害怕她還是很貼心的要幫kitty擦嘴巴  甚至還拍得出相親照

 

不知為何的我們搭完摩天輪之後非常想睡  所以又再度去休息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去玩了雲霄飛車  本以為搭完之後精神會比較好

誰知道只是讓我們更累更想睡覺   深深體會我們真的不再是10幾歲的青春少女這個事實

看我們累癱在路邊椅子上的樣子就知道   人生第一次去遊樂園玩可以累成這樣

想當初去都是每樣都玩  有些甚至玩個兩三次  如今卻像旅行很久很累的旅客般坐在月台等火車

 

坐在椅子上吃完了兩包樂事之後我們決定回家去吧  遊樂園已經不再是適合我們的地方了...

但是離開前看到這隻還是忍不住拍了照片  自以為是在日本之類

 

最後再附上一張孤兒老人怨結束這篇遊記  

歡迎大家去劍湖山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