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9/9 四位正值青春身體柔軟的少女們展開了冒險迷路高美之旅

念了東海要邁入第四年的我完全沒有去過高美的經驗  所以迷路了

好在因為我們的年輕貌美(?)一路上我們遇到了好多貴人幫我們指點通往高美的方向

首先是位年輕的機車騎士  接著是位計程車師機 

嘉蓮也邊打電話問人  之後又遇到機車騎士橘先生剛好也要到高美(真是誤打誤撞的問對人了我!)

綜合了大家的指點加上橘先生的帶路我們終於順利到達高美濕地 

路上騎經稻米田時我跟布魯邊叫  哇 是土的味道!  是大自然的味道!   然後深深吸了一大口氣

接著布魯說 "說不定是農藥的味道..."  我後來也覺得好像是耶 冏

anyway是不是農藥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看到濕地了

哇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興奮的我們陸續跑到濕地上玩樂

 

 

 

踩水踩了一陣子之後少女們決定要在濕地上使出體操大絕活

首先是史上最強高大師宛如重生般的美人魚躍系列

  

不甘勢弱的我跟李大嬸要來個雙人跳

 

之後我們開始交換搭檔來擦出不同的火花

布魯做出了投擲鐵餅的動作

 

李大嬸不知道在防守誰(瞧她第二張防守狀態全開)  林布魯本來要擺爵士pose可是不知為何的像在跳山地舞

  

在布魯與嘉蓮成功的跳出這個雙人合體姿勢之後  李大嬸想要證明自己也可以

結果是連跳了三張之後才算勉強成功

  

下面這張只是想證明我的身體可以多扭曲  大嬸妳輸了!

 

在一連串的跳躍之後證明李大嬸跳躍能力不及我們  因此她想用瑜珈來扳回一成(請問這是瑜珈哪一式?)

  

美其名是瑜加事實上不過是人體雕像與觀光客

  

最後觀光客還被強迫加入做瑜珈

1-大嬸:  來嘛來嘛                     2-合作無間                3- 嘉蓮: 媽媽我嫁不出去了~~~~

   

瑜珈看來還是失敗了  李大嬸只好拿出壓箱寶

SORRY SORRY  這是她唯一會的絕活了 (觀光客再度被強迫)

 

體操跳完一會兒之後當地人對我們喊 "海水妹來阿  金造喔(台)"  啥? 海水要來了 沒看到阿? 不過我們還是聽話的趕快上岸

上岸之後覺得有點空虛 於是少女們決定要來拍時尚(?)照

  

然後是高美超級名模生死鬥 (who is the next top model?) 分組團體照

 

 

 

高大師最後以表情勝出                 嘉蓮: 我是高美's top model (勝利姿態)

 

model比賽結束  我們也該回家了 (此趟來高美的目的到底是...?)

回程的路上因為沒有橘先生帶路我們又再度迷路了 

檳榔攤先生們還因此為我們吵架 (吵說到底騎哪一條路比較近...)

經歷了一番波折在我們的腳背都快曬成乾之後我們終於回到東海  

喝了冰涼的飲料為我們的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

 

阿   暑假真美好

李大嬸高美版本 請看 0909 妙月偷布in高美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