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758.JPG

 

終於回到台中可以更新網誌了  過年在阿嬤家過著吃吃喝喝看電視睡覺的慵懶日子

今天量了一下體重我都要哭了   但哭也不會瘦  該去運動一下了

 

2月6號考完雅思本來想說等魯咪來玩之後再一起回家  但後來臨時決定隔天就跑回家了

然後再隔個一天再跟魯咪一起來台中玩   被我爸媽念說我是神經病...

好久沒有坐區間車  跟魯咪一路上聊啊聊得一下子就到台中了  搭區間果然要跟朋友搭才好

到台中都下午了  東西放一放直接跑去逢甲吃晚餐

那天我們還真是異常的克制  很像只吃了兩樣東西而已

然後買了一件衣服褲子就回去了  因為也沒多餘的錢所以逛街沒意思

隔天早上就是校園拍照玩樂天了   上禮拜天氣很好  拍了好多照片

 

  

帶魯咪跟假牛拍照  真牛在哪裡其實我也不知道  而且真牛太臭了

以下是餵牛吃草跟擠牛奶

 

再來就是一定要跳一下的教堂

然後是幾張草地青春照   pose真得好難想啊!

  

DSCN8613.JPG 

我們在草地真的玩好久   玩到我都覺得好像變瘦了

 

也不固旁人眼光的一直亂拍照

 

 

 

草地真的是個可以讓人自由發揮的地方

 

 

 

 

本來還想要去走文理大道和其它地方的  但我們在這裡實在用掉太多體力了

 

所以拍完照之後我們肚子超餓就跑去一中街吃飯

因為有年貨大街整個人擠人   魯咪竟然覺得半月燒像蔥抓餅

 

大學都快要結束了  魯咪終於來東海玩 

那兩天真的很開心  照片一張張都是回憶

魯咪我們認識快10年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 

我也要找個時間去中山玩一下才是! 

BFF

DSCN87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ieMol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